54、 (2 / 6)

“有除了活下来的话,还会有一个特殊的奖励,但是如果你们要知道的话,必须要回到最后才能知道,现在我要告诉你们的话也无所谓,反正你们也得不到那个奖励,所以还是努力活下来吧。”

那个男性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给了大家5分钟的时间来组队,如果是5个10分钟的时间不到的话,大家还没有做好,对那接下来的话就是随随便便开始游戏了,不会再有什么组队的机会,人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开始慌乱了。

现场的大多数人都还穿着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花花绿绿的人影,但是天天走动,宋雨铃有些看不清前面的路推开了,挡在前面的人一路向刚刚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生怕错过了那个人,也不想再看看其他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反正只要先把那个人找到的话,他们肯定也能够都是在一起的。

宋雨铃几乎是跑道脱离眼前模糊不清的,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有从天空飘下而下的零星雨丝,双腿一转一个亮相差点栽倒在眼前的泥地上,拼尽全力喊了一声。

“唐若菲――”

“姐姐?”

唐若菲突然听到这样一个声音立马就惊喜地转过了头来,难以置信的看下后面,猛然追过来的宋雨铃,连忙伸手扶住了她,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

在冰冷的意思之中感受到对方手心的温暖,立马觉得有些安心了,想要这么无言的相拥,一会却是被一道尖锐的声响所打断了。

“滴滴滴,传送时间到,队友开始随机传送――”

【在感受了眩晕的十几分钟之后,2个人猛然就落到了地上】

宋雨铃揉了揉自己的膝盖,从潮湿的泥浆之中爬了出来,他没有想到传送到传到这个地方来,而且底下全都是那些水啊之类的,脏的要死。

“这是什么鬼传送啊?居然把我们传到这个地方来……”

宋雨铃在空中的时候往下感觉自己要被往下抛了,就为了避免自己的衣服被弄湿之后抱紧自己的胳膊已跪着的姿势落了下来,幸好这个泥浆里面没有石头,否则这样子就不能保证自己双腿的安全了,他发现这个主办方还真的是用心险恶。

“算了,先别管这些了,我看上面有个石洞,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唐若菲这个时候也是来不及去想,其他的人连忙就从草丛里面走了出来,顺便扯了一根藤蔓握在手里面当作是武器,他现在已经找不到其他的地方了,所以只能在这里面先拿一个东西当做武器,稍微用一下子,否则的话遇到什么来人的话,可能是没有办法去迎接了。

宋雨铃听到了唐若菲的话的时候,抬头望了过去,看到前面的荒草遮掩的土坡上面有一座面积不小的洞穴,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很难发现,如果有敌人过来的话,也可以凭借居高临下的钥匙把他们击退,确实是一个可以藏身的好地方,机会这样可遇不可求,在心中对主办方的运气稍稍就减少了一次,正好天空的雨丝越来越大,没有要停歇的意思,这样穿着夏天黄嘉诚衣服站在这个草地里边,很容易就会被淋得感冒发烧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