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长生天阙>第一百五十一张 损失惨重

第一百五十一张 损失惨重 (2 / 4)

云宫峰现在能够稳住局面,完全就是靠着结丹九层境界的修士,要是损失了这个尖端战力,云宫峰肯定不是对手,甚至,在炼尸宗和何家的联手之下,在场云宫峰修士没有一个能够生还。

包括彩云在内!

彩云明白,或许其他的人对她动手,会考虑到云宫峰这方面的因素,但是王长生,绝对不会,或许说,炼尸宗绝对不会!

而此刻的彩云被金刚给缠住,张明远又和何风大战在一起。

“挡住他!”

彩云对着围攻何风两位结丹八层境界的云宫峰修士大吼“一定要挡住他,不然我们都得死!”

一众云宫峰修士当然知道事情非常严重,立即舍弃了围攻何家两位修士,直接对着陈元冲去。

轰!

一声巨大的爆响之声传出,云宫峰的修士还是晚了一步。

陈元托举着棺材,狠狠的在下,磅礴的真元瞬间把云宫峰结丹九层境界修士绞杀,等到云宫峰一众修士冲过去的时候,只剩下一个深坑了,尸骨无存。

“好!”

见到这样的情况,王长生口中传出兴奋的声音。

“杀彩云!”

王长生对着陈元吼道。

陈元点点头,立即对着彩云冲去,和金刚一起,想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把彩云斩杀。

好在金刚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要不然,和之前一样,金刚又不允许帮忙的话,就麻烦了。

彩云的实力,实在是恐怖,在金刚和陈元的联手之下,短时间之内,竟然挡住了两人的攻击。

“她身上有异宝!”陈元沉声说道。

“我早就知道了!”金刚也是瓮声瓮气的说道。

彩云白绫缠绕,想要逃出两位的围杀,可惜终究是修为差了些,依旧被陈元和金刚不断攻击。

“退,赶快退,和其他师兄弟集合!”彩云口中传出爆吼之声。

现在云宫峰顶尖战力已经陨落,以在场云宫峰修士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作为了,现在彩云凭着异宝,还能拖住陈元和金刚,但是落败也只是时间问题。

一旦彩云落败,在场云宫峰修士,没有一个能够跑掉!

“不,圣女,你先走,我们来挡住他们!”

“圣女,你先走,云宫峰不能没有你!”

“圣女,你走!”

一众云宫峰修士听到彩云的声音,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朝着陈元和金刚二人扑过来。

数十位云宫峰修士围攻金刚和陈元,两人一时之间,也是手忙脚乱。

“好一出生离死别啊!”

见到这种情况,王长生口中传出淡淡的声音“彩云圣女,抛弃自己的同门逃跑,我知道你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

不是王长生刻薄,而是王长生只不过,把刚刚彩云所说过的话,还给了彩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