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皇城第一娇>239、美女不为难美女

239、美女不为难美女 (2 / 6)

倒不是说他们有什么下作心思,这些将士常年不是上阵厮杀就是训练,还大都是单身,看到漂亮姑娘自然忍不住多看两眼。

校尉也太不通人情了。

那校尉见几个小子的表情,回头看了一眼骆君摇离去的背影,没好气地往几个士兵头上狠狠敲了几下,“看什么看!也不看看人家,那模样是你们能肖想的吗?赶紧给我练起来!”

看看怎么了?

士兵们心中嘟哝着,一边重新训练起来。

旁边负责另一队的校尉走过来,笑眯眯地拿肩膀顶了顶那魁梧校尉笑道:“老李,你行啊。”

魁梧校尉没好气地道:“好好说话,行什么行?”

“人家在旁边看看怎么了?又不是没人来看过咱们操练,往日里也没见你发这么大活儿啊。你这么把人赶走好么?”

魁梧校尉道:“你哪只眼睛看到劳资赶人了?不是她自己走的吗?”

“你敢说你方才不是故意那么大声说给别人听的?”平时训练中也难免有个别走神或者没精神的,只要提醒一下不是屡教不改,哪里用得着扯着大嗓门吼得人尽皆知?

天天这么吼谁受得了?

魁梧校尉翻了个白眼,“以往来看咱们操练的都是什么人?这才回上雍多久,竟然弄个千金大小姐来校场,也不知道顾将军怎么想的。”

那校尉将他拉到一边,低笑道:“老李,上次高虞人来咱们这儿你不在吧?”

魁梧校尉点头道:“劳资奉命带人去阳信剿匪了。”

那校尉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道:“这就对了,你别看那是个千金大小姐,老实说,你不一定打得过她。”

“吹牛!”魁梧校尉哪里肯相信,那姑娘比他肩膀还矮了一截,身板更是细的他一把都能捏碎,“不对,小王,你认识她?”

“……”小王你大爷。

小王校尉微笑着道:“她是骆云,骆大将军的闺女,咱们王爷新娶的媳妇儿。”

“王、王妃?”

小王校尉点头,笑眯眯地拍拍他胳膊,“对头,老李,保重啊。”

“……”魁梧校尉抬头去看周围,果然看到离得近的几个同僚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这些孙子早就知道那姑娘…啊不,王妃的真实身份,却都不告诉他!!

有机会爷就宰了你们!

骆君摇自然不知道她离开之后校场上发生了什么,此时她已经在另一边的靶场对着靶子射箭了。

看着羽箭正中红心,骆君摇在心里满意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果然安澜书院和府里的靶场都还是不够意思,还是这种专门用来训练士兵的靶场更好用一点。

不过她如今的臂力毕竟还是比不上男子,最多也只能拉开这些弓箭手用的最轻的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