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210 要不起,过

1210 要不起,过 (2 / 3)

“林奇……”,杰鲁诺先生点名了林奇,后者微微颔首表示自己听见了,“你能不能拿出一些人来,你的人非常的精锐。”

林奇想了想,点了一下头,“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费用谁来出?”

他似笑非笑的说道,“没有道理我又出人,自己又要承担损失和各种费用的,对吧?”

杰鲁诺先生脸上多了一些笑容,“钱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这份订单,你要多少钱?”

林奇的回应很快,“这取决于你们需要多少人,以及多少的强度。”

“从三五百人到三五千或者上万人,从普通的交火到全面战争,有多少钱,就有什么样的对待,这很公平,对吗?”

大家纷纷点头,至于公平不公平的,他们感觉不出。

“就按照一万人,必须尽力保护我们的底线来计算,要多少钱?”

林奇似乎为了方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这些内容,把自己的计算方法说了出来。

“首先是每个人一千块钱的装备费,这笔费用用于支付购买所有人的全部装备和弹药,这就是三千万。”

“然后按照我们的补贴方式,目前先按照一百五十块钱一天来计算,那么每天就是一百五十万,我们假设这场摩擦要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那么就是四千五百万。”

“考虑到我们可能会需要一些空中支援,或者舰队,或者其他方面的支援,我们按照每一架飞机出动架次的费用为两万块钱,六艘驱逐舰每次出动的费用为三百万来计算。”

“姑且先按照一千飞机架次,十次舰队出动次数,这就是五千万。”

“加上有可能在出动过程中使用的炸弹,炮弹等费用,我们按照预算五千万来计算。”

“如果出现了战损,不管是人员伤亡,还是我们的战争兵器被击毁,费用都由你们出。”

“各位至少要支付我不低于一亿九千万的第一笔款项,我的人才能动起来……”

一开始杰鲁诺先生的表情还很轻松,就像是他想的那样,或者就像是人们常说的那样,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如果它变成了一个问题,那显然是解决问题的人手里的钱不够了。

一亿九千万,这笔费用太高了,他在这一刻觉得林奇是不是想要赚他们的钱?

像杰鲁诺先生这样的大人物,总不会什么事情都自己来说,来解决,于是在他的眼神示意下,一名普通的股东提出了一些疑问。

“林奇先生,这笔预算是不是太高了?”

“太高了?”,林奇慢条斯理的掏出了香烟,拆开了包装,拿出打火机点着了香烟,吸了一口,才似笑非笑的说道,“这只是成本价,先生们。”

“这不是雇佣一群廉价的枪手让他们去对着一些不会还手的土著扫射,我们的士兵将要面对世界第一陆军强国。”

“如果不是杰鲁诺先生开口,我都不想接这个订单,谁知道我有多少小伙子要死在那个该死的地方?”

“至于你考虑的价格问题,你知道我在北方开的价是多少吗?”

那人摇了摇头,林奇则笑说道,“是我给你们的几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