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248 总得允许别人提条件是吧

1248 总得允许别人提条件是吧 (2 / 3)

略微沉吟后,他决定帮对方找个台阶,“我会和小伯爵谈这个事情,他会在大家的面前向你道歉,并且告诉所有人,这些都是误会!”

老贵族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一些,他微微欠身,“那么一切就拜托您了。”

让老贵族离开之后,公爵阁下叹了一口气,他向后靠坐在椅子上,一手拿捏着眼镜框,一手提起了电话。

“让小伯爵来见我……”

此时小伯爵正浑身发抖,不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而是兴奋到战栗!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简直是无法用他所掌握的语言去形容,毕竟这里没有文化的结晶“爽”字,只有“我从内到外都感觉到令人颤抖的快乐”。

明明后面的表达更详细,更细节,可就是没有“爽”这样一个字来得直接,干脆,也更准确。

他从来都没有像这样爽过,当他知道那些叔叔婶婶为了争夺爵位有可能还想过要伤害他时,他就总会感觉到害怕。

袭爵后他也没有想过要报复什么的,他的母亲没有教会他这些东西,没有教会他一个贵族应该做的那些事情。

像是复仇之类的。

他有想过要那么做,但最终他还是放弃了,直到林奇的出现,直到这一刻!

“那些人的表情都凝固了,他们就像是傻了一样!”,小伯爵有些失态的挥舞着手臂,向他的母亲描述在枢密院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当大多数贵族们知道小伯爵一边打砸了老贵族的店铺,一边跑来告状时,每个人就像是见了鬼一样。

其实也不能完全这么说,一些年纪大的贵族,对这些表现得很淡定。

要知道贵族这种生物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是什么好人。

纵观盖弗拉帝都的历史,排名前十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灾难,全都是来自于贵族之间的械斗。

战争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禁止了,但这群最初的强盗,马贼之类依靠暴力团伙起家的贵族们骨子里可一点也不优雅。

使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一直是他们崇尚的,如果不是皇室越来越强硬,他们甚至敢给皇帝脸色看。

这也是为什么总会有一些老人会一边怀念过去,一边唾弃现在的原因――人们太他妈温顺了!

就连联邦那边都有一种说法,他们认为最早屠杀联邦本土原住民的是盖弗拉人,不是联邦人,所以不应该把种族大屠杀的名头栽赃在联邦人和联邦政府的头上。

他们的理由也很充分,做出那些事情的是从盖弗拉被流放过来的罪犯,或者是主动过来寻找机会的淘金者,他们本质上都是盖弗拉人。

只有立国后的新一代人,才是联邦人,这些联邦人没有参与过任何种族大屠杀。

这种观点其实不能说没道理,毕竟土著都差点被灭绝了,联邦建国后的第一代“联邦人”除了在“种族保护区”内如同看动物一样见过土著外,在保护区外的任何地方他们都没见过一个活着的土著。

这也更谈不上屠杀什么的了。

文明永远都是建立在野蛮之上,它只应该是野蛮的外衣,而不是其他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