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323 零元大酬宾

1323 零元大酬宾 (2 / 3)

每天,都有新的法案被确定,联邦的司法工作者们凭借着出色的“经验”快速的完成了各类的工作。

或许,这就是纳加利尔人需要联邦人帮忙的原因吧!

但是社会上的一些问题,却并没有随着纳加利尔新联邦第一部法典即将诞生,而稳定下来。

这里的人们已经习惯了犯错,犯小罪不受惩罚,犯大罪不怎么受惩罚的习惯。

可能对他们来说犯罪就像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就好像内尔刚到这边来,他们的营地就被本地人洗劫一空,连一块铁皮都没有给他们留下。

所有能卖钱,或者有一丁点价值的东西,都被抢走了。

这是犯罪吗?

这显然是犯罪,但是没有人认为它是犯罪。

不过是“路边捡了一点东西”没有还回去,这也能算是犯罪?

这种对法律,对犯罪摸不清的认识,就是纳加利尔社会总是出现问题的核心。

他们不敬畏法律,不分辨是非黑白。

甚至阿库马力的小弟子,还领着一群人冲击力当地外国人居住的社区。

他们虽然没有像是以前那样杀死谁,但不少外国人受伤,甚至是重伤。

他们的财产也被掠夺了,不断有相关的相片和材料向社会公布。

人们再一次看见了这种汹涌愤怒的民怨给这个社会秩序造成的可怕破坏,也看见现在社会发展的必须迈过去的一个坎。

不能什么事情,都由那些统治者说了算,也不能让有钱人说了算。

由阿库马力这个精神支柱突然倒下引发的骚乱乃至动乱,一直在持续。

“嘭!”

路边店铺的玻璃整个打破,玻璃碴子飞溅得到处都是,在玻璃橱窗外,一群纳加利尔年轻人们红着眼珠子用一些带着树枝的木棍将玻璃扫干净。

随后他们冲了进去,只要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就会装进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或者口袋里。

一名十七岁叫做阿肯的少年也是其中之一,一开始他只是旁观,但从他也尝试着去抢到了一个背包之后,他就再也控制不住了。

如果没有人砸玻璃,他就自己砸!

如果没有人去抢劫商店,他就带头去。

短短一周时间,他已经变得非常的富有了,抢到了很多值钱的东西,日用品,甚至是钱。

这一次,他的目标还是钱盒。

他把包往头上一顶,第一个冲了进去,紧接着橱窗外的人就像是决堤的洪水一样卷入了商店中。

阿肯运气非常不错的最先冲进了柜台中,他一把抓住一个看上去像是钱盒一样的东西,塞进了背包里。

后面立刻就有人伸手去拽他的背包,也有人揪着他的衣服不让他离开。

人们都知道,如果他装进去的是钱盒,那里面一定有钱。

钱这个东西……随着联邦人的到来之后很快让人们开始重视,并且渴望它的存在。

钱就像是一种万能的东西,是神灵的杰作,因为它在这里可以换到任何人们想要的东西。

爱情?

健康?

房屋?

美食?

或者其他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