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329 做生意

1329 做生意 (2 / 3)

去黑石航空考察最新型各种飞机的不只是一个人,军方派遣了一整个考察团队,甚至里面还有科莫科工业和兰英工业的技术人员。

毕竟涉及到能二三十亿的大订单,国防部也好,军方也好,钱再多也不是大风吹来的,他们也得盯着点。

当第三代轰炸机和战斗机被展示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它们的表现折服了!

在兰英还在为轰炸机装更多的机枪塔时,林奇的奇-III轰炸机已经分成了远程轰炸机和战略轰炸机两个分支。

“它们没有任何近距离格斗的能力……”,兰英的工程师找了一个缺点,“我们有消息,各国都在研究战斗机,一旦它们被战斗机缠上,它们就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了。”

在海峡战争中林奇黑石安全率先使用的战斗机在空战中展现了它空中霸主的风采,各个国家都开始从地面防空的研究,转向立体防空的研究。

也就是通过制造空中攻击端――战斗机,来配合地面防空单位对敌人的目标进行打击。

每个国家都对林-II型战斗的设计很感兴趣,可惜林奇没有向外公布的想法。

加上一些技术问题解决不掉,现在的飞机设计可以说是……突破人类思想的疆界。

甚至还有人喊出了要制造飞机和空艇的结合体,重新打造空中战争堡垒的说法……

不过如何,战斗机已经不再是什么稀缺的战争力量,兰英工业的工程师所说的,自然也是军方的人们所考虑的。

你的轰炸机不能防空,没有炮台,它不就是空中的靶子吗?

黑石航空的总工程师准备说点什么,林奇抬手阻止了。

林奇笑着反问道,“如果我给轰炸机加上两个机枪塔,或者三个机枪塔,它能打赢战斗机吗?”

一句话,就让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

动一动脑子就知道了,这肯定是打不赢的。

战斗机的速度太快了,而且机枪塔什么的,不可能有太高的命中率,大家都在移动中,在空中高速飞行的轰炸机里用机枪打中速度更快,角度更大,机体更灵活的战斗机?

不太可能吧?!

兰英的工程师抿了抿嘴,辩解道,“很难打中,但是有机枪塔对敌人的战斗机也是一种威慑,至少他们不是一点还手的力量都没有。”

林奇再次摇头,“我们现在的科技水平有限,在空中载重问题上,每提升一定的重量,对我们来说都要整个工业技术集体进步一次才行。”

“我们不应该把有限的重量交给机枪和机枪弹药,还有负责开枪的人。”

“而是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飞机去做!”

“战斗机护航掩护帮助轰炸机突破,哪怕只有一两架能飞到我们轰炸目标的上空,对我们来说这都是一场胜利!”

在十几秒后,国防部军官点了点头,“我认可林奇先生的说法,如果有战斗机进行掩护和先行突破,撕裂了对方的空中封锁,轰炸机有没有对空能力,意义都不大!”

这就是发展的趋势,有时候人们不明白,但是当他们被人点醒的时候,他们立刻就会明悟过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