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353 这你也信了?

1353 这你也信了? (2 / 3)

也就在七月份这个对联邦,对马里罗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时间段里,还发生了一件大事情。

由于彭捷奥突然间开始征兵筹备引发新一轮的战争,世界发展委员会同盟国之间认为彭捷奥有可能掌握了一种“能决定战争进程”的战略性武器。

于是不管是联邦,还是正陷入内部斗争难以挣脱出来的盖弗拉,亦或是那些普通的小成员国,都加大了对彭捷奥的渗透和间谍活动。

彭捷奥也开始对国内可能存在的间谍进行肃清,由于彭捷奥的社会体制和其他国家有些不太一样,大量的深潜特工被彭捷奥人抓住。

这些人连招供都没有什么机会招供,就被处以极刑!

但也有一些人的谍报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展!

考司考就是这样一名深潜的间谍,他在彭捷奥已经生活了三十多年,目前的身份是一名大学的数学老师,教授。

在深潜的这些年里他没有联络过任何一名接头人,也没有人来联络他,他就像是被国家和组织遗忘了一样。

他没有主动改变现在的生活,而是认认真真的工作着,就像是……他真的是一名彭捷奥人那样,勤恳踏实的工作。

他从一名普通学校的老师,逐渐成为了帝国国立大学的老师――在他执教的生涯中,他通过学习获得了高级资格,并有足够的能力辅导大学生。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会继续深潜下去,直到他在彭捷奥过完一辈子,或者被揪出来。

有时候有些决定一旦作出了,就不会再有退路。

上一次战争没用到他,这一次,他能发挥一些作用了。

因为他是大学数学老师的原因,也可以说是数学方面的教授,他参加了一个机密的项目。

一开始他以为只是普通的机密项目,像是计算某些结构的数据,但是这一次,他发现了一些不太寻常的地方。

第一个是参与的人数众多,第二个是有很多船厂的人参与,后来还有更多的军工企业的人参与,他隐隐的意识到,自己可能接触到了彭捷奥的某个核心机密。

他比以往表现的更好以凸显出自己的地位和价值,最后他成功的成为项目组的成员之一,也终于发现了这个项目的真实面貌――海上堡垒计划!

是的,海上堡垒计划,这个计划听着是不是有点耳熟?

当然耳熟了,这个计划是盖弗拉人用来欺骗联邦人的,他们虚构了一种像船一样可以在海面上移动,并提供飞机起降的特种船舶,用来把联邦人引向一个错误的研究方向。

但联邦人又不是蠢货,他们并没有上当,反而促成了林奇的岛链计划。

当初这些事情也算是比较重大的新闻,不管是盖弗拉人还是联邦人都称这种全新的战舰将会改变海战的形态。

特别是轰炸机在实战中能起到的作用,让很多军事专家看见了高效对抗盖弗拉无敌舰队的方法。

舆论吹得很厉害,但是双方并没有真的投入怎样的财力和精力去做这件事。

不夸张的说,大家都只是立项,就没有然后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