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377 这就是活着

1377 这就是活着 (2 / 3)

A:“你这是在为难我!”

……

而此时,哈利发现已经有人在写答题板了,实际上他们可以继续转一次牌,也是最后一次。

但是很显然有些人等不及了,哈利完全的没有头绪,他脑海中不断闪烁这些线索,但是始终找不到一个自己能肯定它就是答案的结果!

与此同时,在某个小房间里,首月比赛中败给了哈利,复活后又完蛋了的女孩正在承受一轮轮的冲撞。

她正在工作,厚厚的妆容让她几乎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因为这档节目,有更多人认识她,这其实并不是好事情。

人们总是会把那些上过电视的人当作是“明星”,但很显然并不是所有人对明星的表达方式都是友善的。

有些人慕名而来,他们玩得很过火,似乎以弄疼她,伤害她取乐。

还有些人会问一些令人难堪的问题――

连从事这种行业都不让她无法忍受,但是却不能忍受一些客人提出的问题,由此可以想象一下,那些客人们提出的问题有多么的残忍!

最终,她只能换个地方,用浓妆遮掩住自己。

房间里有一台电视,她现在多少有点收入,可以买一些好一点的衣服,开更好的房间,这样收费也更高一些。

“这个蠢货……”,她突然说了一句。

后面的客人有些意外,“你是说我吗?”

女孩咬着嘴唇指了指电视,“我是说……他们。”

客人顿时来了兴趣,他也喜欢这档节目,有谁能不喜欢它呢?

人造的百万富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虽然最终百万奖金只属于一个人,但是这个过程,却给人们无与伦比的享受。

“你知道答案……”

女孩点了一下头,虽然她现在的姿势挺不雅观的。

男人突然停了下来,转身拿起了床头上放着的钱包,从中掏出了五张十块钱的面额的纸币,一张张的贴在了她被汗水打湿的身上。

“如果你说对了……”

“这些就是额外的小费!”

他说着用力了一下,女孩被撞得差点倒在床上,她紧咬着牙,说出了一个东西……

而此时电视中的哈利已经放弃了,他随便写了一个自己认为差不多的东西,准备交上去。

就在这一刻他对自己很失望,他以为自己准备好了,结果他却发现,理想太美好了,以至于他忽略了自己和理想之间的距离。

如果后面每一回合都是这样,他不能保证自己答对多少。

其他人沉默的应答让他感觉到了沉重的压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触动了哪根神经,就在主持人问他“不再考虑考虑了吗”时,他突然收回了答题板。

是的,是的!

他知道了!

脑海中所有已知线索在这一刻被过去的一幕所触动,开始自然的拼接在一起。

十多年前联邦曾经爆发过一场针对儿童的流行病,据说当时死了不少人,还有很多人因此终身残疾。

很快医疗机构就研制出了针对性的疫苗,考虑到能让更多人通过它免疫这种疾病,在联邦政府的干预下,这种疫苗被做成了糖片!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