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509 新生命

1509 新生命 (2 / 3)

总之他听得很认真,偶尔的点头让总工程师都觉得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听懂了。

好在林奇看得明白,他要是能听得懂,这个世界早他妈完蛋了。

最后,中将阁下深吸了一口气,“也就是说新的林-VI型在性能上是最先进的,也超过了国内目前服役的战斗机?”

从林奇和总工程师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中将阁下眼睛里闪烁着一些喜悦的光泽。

军方虽说是钢板一块,大家都很团结,但是关起门来之后,内部也有不少的分歧。

说到底,一个将军硬不硬气,就看他手里有多少能打仗的士兵,有多少先进的武器装备!

国防部那些文职将军在军方体系中被军队里的武职将军各种看不起,他们随意的拿那些相同军衔的将军们开玩笑,一点都不带考虑的。

被开玩笑的文职将军们,除了跟着一起笑表示自己的宽容和大度,他们似乎也不能做什么。

就因为他们手里没有士兵。

一个将军手里没有士兵,那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将军!

陆军和海军都还在争夺第一批飞机的尾单,希望能得到更多的飞机,本来空军也在抢。

但此时中将阁下似乎觉得……他没有必要和陆军还有空军计较这些。

完全可以把尾单都给他们,然后自己列装最新式的飞机!

“这些飞机如果量产的话,它们需要多少钱?”

要不了多少钱。

整个飞机从上到下所有的技术都是飞行研究所自己的,这就代表他们不需要为制造某些零件付专利费用,或者让别人抽提成。

从第一笔订单到现在,黑石航空也累积了足够的生产经验。

在飞机的设计上,引擎方面的改进有,但是不是革命性的,所以变化不大,变化最大的还是外形。

引入了动力学和新的降阻设计之后,飞机本身的成本变化其实不大,但是性能却提升了一大截。

实际上此时被林奇称作为林-VI型的战斗机,才是真正的第二代战斗机。

但谁在乎呢,国防部喜欢大数字,那就给他们一个大数字。

飞机的成本价控制在六十万左右,不包括劳工成本,林奇直接开了一个一百五十万的价格。

这个价格比起之前的涨了一些,却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技术更新换代了价格却还维持着和以前相同的价格,国防部,军方和国会就会诞生一种很奇怪的想法——

我们是不是被骗了?

所以适当的涨价实际上也有助于帮助这些人稳定他们的情绪。

对于这个价格中将阁下没有讨价还价,因为这不是他的工作,随后他带着一些资料就离开了。

目送车队离开,总工程师忍不住问道,“这次大概有多少架?”

林奇想了想,“保守估计不低于一千架,也许有一千五百架或者两千架,也许会更多。”

他的目光从远处收回来之后,朝着研究所里走去,“你要明白,现在联邦各种税率几乎都翻倍甚至是翻几倍,政府能够拿出来的钱是过去的几倍十几倍,他们完全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做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