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531 最后的选择

1531 最后的选择 (2 / 3)

“我要和他们一样,用我坚不可摧的精神,无所畏惧的躯体,为联邦和人民的利益抗战到底!”

“他既然想要战争,我们就给他们战争!”

“三天之内如果他们不同意我们的要求,那么我们将向马里罗宣战!”

“……”

与此同时,在赛多拉斯世界发展委员会总部,还没有来得及回国述职的联邦代表微笑着看着坐在桌子边上的其他国家代表。

他一手托着咖啡杯的托碟,一手用调羹搅动着咖啡,慢条斯理又很具有绅士风度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我们都是一体的,世界发展委员会是一体的,我们的利益,立场,都是一致的。”

“现在国际社会的局面如此的混乱,如果我们不能紧密的团结在一起,那么我们最终将会被敌人一点一点撕碎。”

“马里罗政府已经严重的侵犯到了我们的权益,试图用战争破坏我们的和平,但我们不会畏惧他。”

“如果有必要,我希望我们能够一同向马里罗宣战,以此表明我们的态度!”

向马里罗宣战绝对不是某一个国家自己的事情,这必然是整个世界发展委员会的事情,所有和世界发展委员会有关系的国家,也都应该跟随联邦的脚步,向马里罗宣战。

谷秽

盖弗拉的代表有些犹豫,“如果现在就对马里罗宣战的话,这有可能会打断我们的一些计划。”

“是不是应该再和国内联系一下,确定是否真的要开战?”

盖弗拉的舰队还没有全部下水,如果真的要开战的话,难免要抽调一支舰队前往马里罗西侧海域。

这样盖弗拉本土的防御就成了问题,另外一支舰队目前停靠在安美利亚的外海,预防盖弗拉集团对安美利亚地区进行突然袭击,也预防安美利亚原来的归属国,突然发动地面战争。

所以一旦要抽调这支舰队,盖弗拉本土只有一些不成编制的战舰,对本土的安全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其他国家或多或少,也有这样的担忧,本来这里面有很多就是小国家了,国家军事实力也就那样。

搞搞防御性作战问题还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要搞进攻和入侵,就势必会让国内空虚。

也有小国家提出,如果要宣战,希望能够延期一段时间,让他们再招募一部分士兵,组建一些新的军团。

对此,联邦的代表笑着表示完全不需要。

“你们只需要表明一个态度就行,至于战争的事情,我们自己会解决。”

“当然如果你们也愿意参与其中,我们也不会反对。”

“毕竟,我们才是自己人!”

他的话让这些小国家或多或少的,都感受到了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有点羡慕,有点嫉妒,还有点畏惧。

盖弗拉的代表反应非常的迅速,当他们听说不需要自己出兵的时候,立刻就答应了联邦代表的要求。

随后其他国家也纷纷点头答应,这种出不出兵都行,只要一种表态的要求如果再不主动答应下来,那就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