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1537 谈不拢

1537 谈不拢 (2 / 3)

和联邦的海战重挫了盖弗拉人在大海上的信心,安美利亚始终无法安静的地区反抗又让陆军丢尽了颜面。

在两者都不具备优势的情况下发动战争,那些承载着战争输出的人,会否决这些决定!

枢密院才被镇压的贵族们,皇室里那些盯着他寻找破绽和等待时机的皇家成员们……

甚至是安美利亚那边的总统和新生代贵族,他们都不会支持首相这么做,包括了大贵族,以及大臣们!

其实这次他来访问联邦,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联邦能够承担起它在世界社会中的责任。

让联邦人作为对抗彭捷奥的主力军,盖弗拉和其他国家在核心战场之外的地方放放炮,走走过场。

这样盖弗拉的国力和战争潜力不会被消耗,在他们保留了实力的同时,联邦和彭捷奥因为战争的原因国力会所有下降。

这样大家又能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他们之间还有机会重新来一场其实不那么公平的竞赛!

这也是盖弗拉国内大贵族阶级的想法,鼓动联邦人去当炮灰,打主力。

可现在,联邦人似乎和他们的想法一样。

首相阁下的目光有些失神,他有点搞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国家变得不太一样了呢?

他不会有任何的答案,任何人都不会有答案,有时候一些不那么显眼的小事情,在一系列的后果和回馈加持下,成为了影响巨大的暴风雨!

谷銌

第二天,在新一天的会谈中,首相阁下谈到了安美利亚地区的问题。

“如果彭捷奥真的以安美利亚作为战争的突破点,我们希望联邦这边能够给予我们一定的军事援助。”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我又必须承认它,在陆军方面,我们比起彭捷奥的陆军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随行的大臣们和大贵族纷纷点头,首相的这个说法看似好像有些丢人,承认了自己的不如,但实际上却也保存了大家的实力。

至于联邦人会不会有所损失,他们不是很在乎。

如果换成上一任总统先生,他一定会心动然后考虑,他会告诉别人“盖弗拉的执政者请求我出兵保护他们”类似的话。

他是一个看似很简单,又有些虚荣的人,他喜欢这些能让自己更体面更疯狂的东西,也许是他,他会答应。

但现在的联邦总统是特鲁曼先生,一个被林奇影响,已经朝着实用主义转变的强硬派总统。

他皱了一下眉,“我们目前还不确定彭捷奥会从什么地方突破,安美利亚地区只是我们的一个猜测。”

“你们可以现在那边布置一些防御工事和武器,万一真的如我们所考虑的战争从那边爆发,你们也不会没有任何的准备。”

关于军事援助的问题,他一个字都没有说。

但实际上他又已经说了,如果首相阁下此时不是一个傻子,就应该知道这样对不上问题的回答,实际上是在拒绝他的提议。

可他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是彭捷奥人的对手,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这几天一则有关于彭捷奥的情报从当地又传了出来,据说目前彭捷奥人已经有三百万人已经做好了战争的准备,并且还有两百万预备役随时随地可以受征召加入战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