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0465 妄想和措施

0465 妄想和措施 (2 / 3)

好在他觉得自己赌对了。

年轻人嘛,都好色,这一点他深有体会,给了林奇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之后,他留下了他们居住的酒店地址,然后先一步离开了。

看着小福克斯的背影,林奇瞥了一眼紧紧挽着自己胳膊的女孩,带着她一起朝着大巴走去,一边走,一边问,“我记得你的经济公司不是说不希望你……”

他比划一下,没有说出来。

经纪公司在女孩身上投资了不少资源,这些资源不只是钱那么简单,还有人脉关系和时间,他们肯定想要收获的更多,而不是女孩匆匆的恋爱、结婚、息影,那不符合经纪公司的要求。

所以林奇觉得女孩有些奇怪,她表现的太亲昵,这不符合逻辑。

刚才他还看见了女孩的经纪人,但经纪人仿佛没看见他一样直接上了剧组的车,他挺好奇的,这些人都是怎么想的?

女孩笑了笑,“他们觉得如果我能和你保持着一定程度的绯闻关系,更有利于我的发展。”,她说着还变得认真了起来,“要打入上流社会很难,但你是一个机会。”

女孩的话很诚实也很感慨,电影这个被一些人称作为“新艺术”的媒介其实并不是很受上层社会的欢迎,比起和一群低身份的普通人挤在臭烘烘的电影院里一起看电影,这些上流社会的人们更喜欢和那些衣冠楚楚的同类,坐在歌剧院里欣赏两三个小时高雅的歌剧。

上流社会对于电影的重视只是看中了它的回报能力,而不是它的社会地位。

即便是史隆这样的重量级男星,具有影响力的,也都挤不进上流圈子,哪怕他可能比一些人们所认知的“上流社会知名人士”更有钱,但他依旧也不是上流社会的一员。

那些私人场所他进不去,那些私人电话他打不通,那些……。

那么挤入上流社会就真的那么好吗,有必要那么做吗,即使是一个已经非常有钱的人了?

当然,每个人都在那么做,因为在那里,有更多的机会,也更安全,狂风暴雨只能摧毁城外的土地,却摧毁不了坚固的城墙以及城墙内的建筑!

两人上了车后女孩独自坐在了最后面,而林奇则在和身边的莱姆交谈。

“抱歉,老板,我只拉来了这么多……”,莱姆有些愧疚,他觉得有时候自己没有林奇想象的那么出色,至少在拉投资这方面不行。

林奇安抚了他几句,“没关系,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这些人先谈下来,只要他们在合同上签了字,他们就会自发的宣传,并且帮你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听说过聚合效应吗?”,不等莱姆回答,林奇就继续小声的说着,“其实我更希望他们签完合同就后悔,因为这样他们会希望在心理上寻求更多更可靠的支撑点,那么让更多人进来,一同成为和他同样的‘受害者’,就是他们能够想到的,最简单有效的弥补方法。”

莱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不过他先把这些记录在他的小本本上,在记录的过程中,似乎觉得林奇说的越来越有道理。

后悔往往会产生妄想被害的倾向,因为人们下意识的要为自己的后悔提供一个论据,一个支点,也就是“我为什么要后悔”,而把“他们会不会是骗子”,“这次一定会是一个失败的投资”之类的想法作为支点,显然是很合适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