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0577 狂欢和不安

0577 狂欢和不安 (2 / 3)

有些人对这些吵闹的先生们有所不满,但很快就在“本场所有消费都由赫伯斯先生买单”的提示下烟消云散,一些人甚至还让侍者送去了自己的敬意――如果有幸的话,他们想要和赫伯斯先生喝上一杯。

总之一夜无数的晃荡疯狂结束,第二天人们开始为前一夜的疯狂支付代价,赫伯斯苦笑着从横七竖八的肢体中挣扎出来,他浑身酸痛,他的年纪已经让他不能够像是小伙子那样主动的征伐,他大多数时候都只是静静的躺着,但昨天晚上,他就像是回到了他二十岁的那年夏天……

现在,他开始后悔了。

“真不该喝酒!”,他抱怨了一声,喊了两声,他的管家立刻走了进来。

从管家的脸上看见了一丝难以隐藏的笑意,赫伯斯抱怨起来,“你应该拦着我……”,他说着就没有说下去了,因为他知道,那个时候谁来都没有用,“好吧,你想笑就笑吧,见鬼,扶我起来,我的腰疼的厉害!”

在观察的搀扶下赫伯斯先生站了起来,他重新换上了衣服,并且舒了一口气,“我有些头疼。”

出门的时候他这么说,酒精饮料对大脑造成的危害还没有被人们发现,不过很快人们就会知道了。

一出门,两名衣装革履的年轻人就站了起来,他们都是那些女孩的“经纪人”,这些人昨天已经见识到了赫伯斯先生和他朋友的富有,所以此时格外的恭敬,低着头和赫伯斯先生打了招呼。

“不用担心我是一个不讲道理的混蛋,我看起来很糟糕,可我是一个讲究诚信的人!”,他掏出了支票本,写了一组数字和自己的名字在上面,然后递了过去。

在两名年轻人的目送下,赫伯斯先生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今天我有什么安排?”,坐在车子后座的赫伯斯先生看着窗外的街景,感受着这个国家的强大。

“您两点要接受一份金融类杂志的采访,时间大概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然后是一个下午茶沙龙,会在四点半到五点钟结束,最迟不超过五点。然后您会有一段休息时间,晚上您要和财政大臣共进晚餐……”

管家把一整天的行程都安排的明明白白,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个时候赫伯斯先生会点评一下,或者修改一下日程安排,总之他会出声表示对接下来一天行程的想法和态度。

这种习惯已经延续了几十年,不那么容易改变,可今天赫伯斯先生没有说些什么,这让管家忍不住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

赫伯斯先生的双手握着文明杖的杖头,那是一个有小孩拳头大小的纯金狮子头,没有其他的宝石,就是简简单单的纯金。

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风格,在联邦时赫伯斯先生的文明杖杖头是一种鹰隼,并且附着了一些宝石。

鹰隼能更加形象的体现出联邦向往自由的精神和冒险的态度,多姿多彩的宝石也不会让联邦人认为那不够稳重,他们喜欢那样的文明杖。

但在盖弗拉这个君主制的国家,国家内的社会气氛相对的严肃,所以纯金的,没有任何点缀的雄狮更符合这里的人们的审美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