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黑石密码>0969 无辜的是我

0969 无辜的是我 (2 / 3)

“是违心的说一些自己不想说的,还是把自己想要说的说出来?”

“我不想做一个说谎的人,我选择说真话。”

莫莫忍不住笑了,“你很有趣,别我采访过的其他人都很有趣,稍后还会有电话介入,我们会在这之前做一个问题筛选,有什么你不想回答的问题吗?”

林奇微微摇头,他的幅度不能太大,会让化妆师为难。

看着林奇这副充满了自信的模样,莫莫笑着说道,“节目结束之后希望你别生气,如果你生气了,我请你吃宵夜。”

“你在约我?”,林奇反问了一句。

莫莫笑着转身离开,留下一个漂亮的背影,但没有留下一个准确的答案。

化妆师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听见那样,继续认真的为林奇化妆。

九点五十五分,节目开始了。

“欢迎大家来到《莫谈时事》,我是主持人……”,她坐在一个独座的沙发上,翘着腿,上面放着一些应该是记录了一些问题的本子,短发,有一种很特别的知性美。

她把话说到这里后没有继续往下说,现场的观众们兴奋的喊出了她的名字,“莫莫!”,气氛非常的热烈。

对着镜头,她笑的很灿烂,“今天我运气不错,我听说很多人想要采访林奇先生,都在给他打电话,很凑巧我的电话接通了,这也让我们有了今天晚上,独一无二的嘉宾――”

她站了起来,面向嘉宾通道,开始鼓掌,“欢迎林奇先生!”

当林奇从嘉宾通道中走出来的时候,现场的观众对他的态度顿时呈现出了两种极端。

喜欢他的人在热烈的鼓掌并且叫好,不喜欢他的人纷纷做着抵制的手势,还在不断的嘘他。

这或许就是联邦自由精神的体现和象征,总之很热闹。

在和主持人握手之后,两人分别坐下。

“之前我和林奇先生谈过,问他是否关心我晚上会问什么,知道他说什么吗?”,莫莫一边整理着自己腿上摆放着的材料,一边笑着摇了摇头,“他说他选择说真话。”

此时不管是喜欢他还是不喜欢他的人,都开始鼓掌起来。

这一点他们相信是真的,林奇不止一次在其他节目中也表示过,他可以不上节目,但绝对要说真话。

无论是喜欢他的人还是讨厌他的人,在这一点上,都对他充满了敬佩。

越是成年人,越是明白,说真话有多难。

整理好材料的莫莫提出了第一个问题,“今天每时每刻的胜诉在很多人的眼中,代表着法律已经失去了公正,对此你怎么看?”

林奇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你或者其他人这么说的意思在哪,法律从来都是公正的,在法律的面前,我们都是平等的,它不会照顾我,也不会照顾你,它是公正的。”

莫莫看着林奇,她观察着林奇的表情变化,“有人认为公司市值的蒸发和那些无辜的店主没有任何的关系,你为了弥补损失,同意一些方法让法庭支持了你的诉求,你认为这么做合适吗?”

林奇听完后嘴角边浮现出一抹讥诮的笑容,“就像是我刚才说的,法律是公平的,不能因为我得到了一个不利于我的结果,我就认为它不公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