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军工科技>二千一百一十一章 蔷薇玫瑰

二千一百一十一章 蔷薇玫瑰 (2 / 3)

除此之外,它的花朵也非常的大。”

说着,杨芳将一朵蔷薇玫瑰从花藤中顺了过来,冲着众人展示道:“大家请看,它的花朵非常的大,目前我们培育的最大花朵已经达到二十公分,而这株蔷薇玫瑰上面的花朵平均也在十四五公分左右。整个花朵在蔷薇科已经算作是巨无霸的存在了。”

边说,杨芳将掐下来了几片花瓣,然后冲着吴浩他们展示起来:“除此之外,它的花瓣比较厚,富含很高的油脂,因此可以释放非常浓郁的香味。

并且不同颜色的花,所释放出来的香味是不同的。这种香味虽然浓郁,但并不刺鼻,更不会腻人,反而会让人喜欢。

即便是将这种花剪下来插入花瓶,也能够持续释放香味。就凭这一点,相信这种蔷薇玫瑰投入市场后,肯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的。”

说到这,杨芳放开这朵蔷薇玫瑰,然后将花瓣用力的挤捏了一下,之间她那嫩白的手指上面已经沾染了不少颜色,和汁水。

这种蔷薇玫瑰的颜色比较浓郁,可以充当非常好的生物染料,可以用于一些化妆品,甚至一些食物当中,用来代替那些食物中所添加的人工色素,非常的稳定和健康。

当然。杨芳转换语气笑道:“人们是更愿意接受这种转基因的绿色染料,还是更愿意接受人工色素,这个就不好说了。有关于转基因的食品安全方面,我就不多赘述了。”

听到杨芳的话,吴浩他们纷纷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这方面的争论到现在还没有停歇,基本上处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存在。转基因食物到底对于我们身体有没有害,这个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份能够让所有人都信服的研究成果。同样的,也没有谁能够证明,转基因食品就一定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不过转基因食物已经出现了差不多半个多世纪了,关于这方面的研究一直再继续。如果对人的身体有明显危害的话,恐怕早就研究出来了。

所以目前这个争论还在继续,并且看样子还将会一直争论下去。

“除此之外,因为其丰富浓郁的香味和油脂,我们可以将其进行榨取,制作相关的香水精油等等高附加值产品。”杨芳冲着众人接着讲道:“我们打算先在我们的试验田里面小规模种植一部分,然后通过我们的店铺平台投放出去,先看看市场反应。如果市场反应不错的话,那么下一步我们将会与一些花农进行合作,并开始扩大种植面积。”

这种蔷薇玫瑰也是耐旱品种吗?吴浩听完杨芳的这番介绍点了点头,然后追问道。

杨芳摇了摇头:“不,它的花型太大了,不耐旱,更不耐风沙。虽然沙漠地区也能够种植,但种出来的花朵品相太差了,只能用于榨取染料和香水精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