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他吃瓜一直有一手的!>228.棍子都掏出来了

228.棍子都掏出来了 (2 / 3)

上条先生本想借着手里剑伤人的瞬间,争取夺回惠惠的机会。

眼见计划落空,唯有紧急变招,只见他一跃而起,飞身踹向安吉拉。

金发妞不闪不避,右手一拳挥出。

眼见拳脚相撞,无论怎么看,都是用拳的安吉拉将要吃亏。

可时态突变!金发妞竟也变招了!

只见她拳头张开,堪堪闪过上条脚底,随后弯指变爪,抓住上条脚腕,同时左手搭上。

双臂笔直向前,身体如陀螺般‘滴熘熘’原地转了两圈,竟又像是扔链球一样将上条诚原路甩飞回去!

猫屋敷心惊中不由前踏一步,却立刻被大桥美惠子视线锁定。

好在,上条诚身手敏捷,于空中蜷缩起身子。

空转360度卸力后,以类似于短跑起步的动作安然落地!

一切发生的电光火石之间,大桥美惠子已然抬起双臂,以标准的公主抱姿势接住惠小姐身躯。

猫屋敷以为上条突袭就此失败,不由暗道可惜。

可忽然间,落地的上条先生竟像是海市蜃楼般渐渐澹化消失了!

就在猫屋敷心惊之时,他视线的死角出现了新的身影!

是上条!他竟突兀出现在了大桥美惠子身边!

双手高抬,便要夺回惠惠。

这一招完全出乎了猫屋敷预料!

出现地点,恰好在大桥美惠子死角、安吉拉背后,无疑是绝杀一招!

眼看上条即将得手,可下一秒,安吉拉却再次像是背后长眼般绷紧身上肌肉,旋转回身,横扫一腿。

与此同时,大桥美惠子连看都没看,也后退两步,远远避开上条。

双手触及惠惠衣角,可却就此捞了个空,上条诚无奈,只有抬手接下安吉拉横扫。

身体打水漂般向后划出矮而远的圆弧状轨迹,最终用与先前‘上条幻影’相同的动作平稳落地。

上条没再继续出手,他站起来,皱着眉,咬住自己舌尖。

短暂交锋,两方都没占到便宜。

简单粗暴、出其不意,却又能确保不伤到惠惠的突袭行动宣告失败。

虽然心头焦急不已,可现如今,忍者也只好重新判断起眼前形势,谨慎思考救下惠惠的万全方法。

他跟了安吉拉一路,对方扛着个人却仍旧和他行动速度差不多,光是身体素质就要隐隐超越自己。

刚刚交锋中,对方竟然还能防住自己瞬身术的二次突袭……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