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张品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自己竟然没有脸红,要知道,现在是中午午休时间不说,他自己旷工了一早上,现在真不知道有什么底气说其他人。

不过没办法,说让他是阿头呢,被这么一说,好几个人吓得躲回自己的工位,低着头假装开始做事。

“阿头,B哥他们等你很久了,他说是你要他来重案组报到的。”

当然,也有头脑清醒的,只是现在是休息时间,而且他们等在这里,确实是有急事。

“呃,对喔,他们都来了吗?”

听到警员的话,张品才想起来,自己昨晚和他们两人说了今天报到的事情,还特意叮嘱两人不要迟到。

结果对方迟没迟到不好说,他自己却直接一个上午没有来。

“已经来了,你去看看吧,其中那个叫周星星的,他一直说你这是在考验他们的服从度,所以才没有来上班的,现在他们两个已经在门口站一上午了。”

“对啊,我都说肯定是阿头你起床晚了,他还说我瞎说,阿头虚的事情,警署还有谁不知道呢。”

张品看了一眼这个多话的警员,在心里默默记住了对方的警号。

臭小子,敢说我虚,你一辈子别想升职了。

重案组门口,周星星刚从飞虎队出来不久,站一上午对他来说身体还能够撑得住,可李修贤却有点头晕眼花了。

一开始他就不想这么做,只是被周星星这个急于表现的家伙拉着,他也就不好离开。

周星星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脑袋不时地朝着二楼楼梯口看去。

他也没有想到,张品会一个上午不来警署,之所以假装站在门口等对方,自然是想要在对方面前留个好印象。

在交通组的时间虽然不算长,可天天和市民打交道,尤其是违反交通法规的市民,周星星从这些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比如拍马屁。

他一早就猜到张品肯定是睡过头了,这样子的话,如果两人直接进了重案组,那万一对方觉得两人不尊敬对方呢。

于是他就提议在这里等他来上班,哪知道等到了十点,对方都没有来。

这时候李修贤提议先进去,周星星却果断拒绝了,开玩笑,一个小时都站了,现在进去,那前面罪不是白受了。

于是又一个小时过去,结果这下子周星星更后悔了,两个小时都站了,于是他连水都不喝了,就怕万一自己上卫生间张品来警局,那更是白受罪。

于是他就带着李修贤在门口站了四个小时。

张品看着两个脸色惨白的家伙,倒是没有觉得太奇怪,这像是周星星能做的事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