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丹尊邪神>第九百六十八 章 善良的梦儿

第九百六十八 章 善良的梦儿 (2 / 3)

老店主吓得缩成了一团“小老儿店小……拿不出什么好酒……还望客爷多多原谅。”

矮个子蒙面人笑了笑“大哥,我们兄弟吃点饭就走,酒喝多了,就怕误事。”

高个子蒙面人瞪着老店主,鼻子里哼了一声,将一坛老酒推到了一边。

老店主吓得躲开了。

“洛小枫死后,肖王爷最担心的就是那个吉开了。”矮个子蒙面人夹了一颗花生米,慢慢地嚼着。

高个子蒙面冷笑道“我知道,肖王爷是在担心吉开的快剑。”

矮个子蒙面人点点头“大哥猜的不错。”

高个子蒙面人忽然站了起来,恨恨道“肖王爷只知道吉开的剑快,却不知道我们兄弟的厉害。”

矮个子蒙面叹息道“吉开在江湖的名气,确实比我们兄弟大。”

高个子蒙面人冷笑道“看来要让王爷知道咱们弟兄的厉害,只有先摘下吉开的脑袋了。”

矮个子蒙面人点了点头。

………………………………………………

晨光初现。店里那个眼睛大大脸白白的小姑娘就出了门。冷风如刀,割在小姑娘那娇嫩的小脸上。大街上冷清清的,偶尔有几个行人擦身而过。穿过几道小巷,拐过几条街道,前面便出现了一进幽雅的小院。

小院柴扉,院子里有几丛梅花。小姑娘愣愣地站在小院外,她实在没有想到名动皇城的吉开,会住在这样简陋的房子里。小屋的门紧紧的关着,门头上高挑着一对大红的灯笼,门上还贴着大红的喜字。小姑娘直愣愣地站在门口,就在这时,门突然开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女人出现在门口。女人很年轻,身上穿着粉红色的夹袄,满头的青丝,用一根红头绳束着。白皙的脸,明净的额,不施粉黛。微微翘起的嘴唇,显得活波俏皮。

年轻女人上下打量着小姑娘,微笑道“姑娘找谁?”

小姑娘道“我要找吉大人。”

年轻女人吃惊道“你是不是要找吉开?”

小姑娘点点头“嗯。”

年轻女人试探道“姑娘是……”

小姑娘道“我叫梦儿。”

年轻女人惊喜道“原来是梦儿姑娘。”她不等梦儿说话,就拉住了她的小手,往屋里跑去。

屋里并不宽敞,但布置得却井井有条。

梦儿在一张小桌子前坐下。桌上摆放着一把精致的小茶壶。小茶壶旁,放着两个晶莹剔透的小杯子。

年轻女人倒了一杯茶,双手捧着,满脸欢喜地送到梦儿面前。

梦儿慌忙站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