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春风桃李花开时>NO.70—你要好好的

NO.70—你要好好的 (2 / 3)

“没有。”文元一句话还没有说完,京墨就打断了文元的话。

文元叹了一口气,说“你可知不管你有或没有,我只希望你安好。”

京墨这次伤及根本花了大半年才调理过来,刚开始蝉衣在这里待了一个星期便回去女床山,但每月都会命人送药过来。

文元就带着南星一直住在太华山,南星照顾着京墨的身体,文元就暂时的管理起了这些个一年四季的花卉们,时间倒也过得快。

小华山的火鷩鸟也在芫荽和山牛一族的照顾下,快速的成长起来。

这日芫荽像往常一样坐在石头上,管着火鷩鸟,看着申姜上次带过来的书,这本书芫荽已经读的第二遍了,里面的功法也修习好了。

芫荽关上书本,将书放在一旁,屈膝盘腿而坐,心里默念口诀,凝心静气,半晌之后朝着面前的土地施法,没有多久,地面上就长出了一株半米高的小树苗。

芫荽收法之后,展开眼睛眼见了,微微的一笑。

“不错。”

听到身后的声音,芫荽满脸的惊讶,不,是惊喜!这个声音很熟悉,很陌生,熟悉是因为从不曾忘记,而陌生是因为已经去就没听见了。

芫荽慢慢的转过身来,那个人从阳光里走了过来,给身上的衣袍度了一层金光,一如初见时那般仙气飘飘。

“京墨!”芫荽呼喊着那个思恋到她心都会疼的人,朝着他跑了过去。

就这样不管不顾的抱住了京墨,芫荽幻想过京墨的怀抱里回事怎样的感觉,但是此时她就在京墨的怀抱里,她除了流泪已经不知道其他的了,一瞬间这些日子心里的害怕和当下的喜悦都倾巢而出。

京墨才刚刚好,他很担心芫荽,所以没有多想的就独自来到了小华山,知道看到了芫荽的那一瞬间,京墨才发现自己的心才回到原处。

“是我,芫荽。”京墨慢慢的抚上她的肩头说。

“对,对不起”芫荽闷在京墨的胸膛,哭的抽抽啼啼的说。

“嗯,那你以后可还做此等事?”京墨摸着她的头安慰着问。

“不,再也不做了。”芫荽说。

“那便好了。”京墨笑着说,拉开芫荽,看着芫荽哭的像花猫一样的脸,“别哭了。”说着擦着她脸上的泪。

然后京墨召唤出罗罗鸟说“我把它带了过来陪你。”

罗罗鸟一变幻出实形便朝着芫荽扑了过去,发出了咯咯的声音,芫荽看着它眼里噙着泪水,但是却弯着眼睛笑着摸着它的头叫着“小胡子,小胡子。”

京墨又陪着芫荽喂了一会儿火鷩鸟,没一会儿就起身说“我要回去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