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宅童话>438.优秀的理发师

438.优秀的理发师 (2 / 4)

不过这还没完,诺厄发出一声怒吼,这吼声如雷,根本不是人类的声音,而像是某种野兽的吼叫,这是比蒙的战吼。

而随着这一声战吼,诺厄用出了他最强的底牌,高级巫师的魔纹真身。

于是,那因为附着了强化效果而已经变得宛如钢铁而非血肉的拳头开始飞速膨胀。

血肉在增值,肌肉在膨胀,毛发在生长,利爪在磨砺,转瞬间,诺厄那原本正常人尺寸的手臂变化为了一只遍布金色的毛发,肌肉鼓起,足足有着几十米长的巨大兽爪。

诺厄并没有完全现出魔纹真身,那样只是无用的浪费力量罢了,他已经将全身所有的力气都集中到了这条右臂之上。

庞大的魔力运转在其中,随后魔力转化为了无可阻挡的恐怖蛮力,就连比蒙巨兽的手臂仿佛都无法轻易的承受这一拳的可怕力量,所以金色的皮毛之下,一条条青筋好似蚯蚓一般暴起,奔腾的血液散发出恐怖的高温,于是,这一拳便仿佛着了火一般,带着滚滚的蒸汽,一往无前。

足足有着数米宽的拳头砸向前方,巨大的拳头仿佛遮天蔽日一般,挡住了视线,给人一种仿佛天塌下来的感觉。

星陨,这便是这一拳的名字,仿佛流星陨落砸下大地的一拳。

这一刻,诺厄感觉自己状态很好,这一拳他超水平发挥了,是他这辈子挥出的最满意的一拳。

而伴随着这一拳轰出,旁边的魔神像上,大多数人也发出了惊呼。

“星陨,原来是你诺厄.巴顿。”

“啊这....”

..............

虽然默林赋予他们隐藏身份的黑雾依旧笼罩在诺厄的身体上,但是这标志性的一拳打出,他的身份还是隐藏不住了,毕竟纯血世家有名的子弟也就那些,大家从小竞争到大了,自然都熟识彼此。

不过无所谓了,现在的诺厄已经不在乎这些小问题了,他正在享受着这前所未有的一拳,期待着这一拳砸下去那可怕的威力,他心里有种预感,只要这一拳轰出之后,他的拳法就将迎来突破,进入到下一个境界之中。

所以......

“给爷死...“

健壮的大汉怒吼着,打出了他的全力一击。

然后......

整个魔网空间再一次的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这很不合理,毕竟那宛如流星半的一拳下去足以直接将这座山谷打的四分五裂才对,天崩地裂的轰鸣才应该是这一拳正常的反应。

但是,现在却一切入场,那本应该打中目标的巨大拳头此时突兀的停在了那里,就仿佛时空都被禁止了一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