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宅童话>445.魔枪

445.魔枪 (2 / 3)

再然后,默林就只看到那棵在靶心盛开的玫瑰被什么东西击中,血色的花瓣四散开来,化为漫天的花雨,这画面意外的挺唯美的。

而当他好奇的走进靶子一看,整个靶子上靶心的中央只留着一个弹孔,这个内部加了钢板的靶子直接被洞穿了,透过这弹孔往后看,靶子后面的一颗老树树桩上同样留着一个管穿孔,再往后也就不知道子弹究竟飞到哪里去了。

默林:“........”

啊这,我咋不知道原来我自己枪法这么好的?

而直到现在,一个有些骄傲的情绪才从他手中的枪上传给了他。

这是魔弹射手那尚且还有些朦胧的意识,现在她正在渴求着的主人的夸奖。

“你可真棒,不愧是我的爱枪。”

默林呆愣了片刻之后这才眉开眼笑的夸奖道。

这波虽然不是必中,但也算是自瞄啊,爷从此之后也是有挂的人了。

而得到了他的夸奖之后,那魔弹射手的意识便传来了高兴的情绪,随后又是一道信息传来。

这次是她正在自我介绍着自己的能力。

恶魔化之后的魔弹射手得到了三个全新的能力。

一是魔之手,也就是刚刚引导着默林自动瞄准的那只无形之手,能够让枪法小白秒变神枪手。

二是花之瞳,这就是刚刚默林共享的那360度无死角的全景视野了,并且有着锁定目标的能力,被锁定并打上印记的目标将会被追踪,哪怕躲起来也会被感应到位置。

三则血之印,被花之瞳锁定的目标会被种上血之印,也就是刚刚那靶心盛开的玫瑰花,那么只要子弹能击中血之印,那么便会对目标造成破魔效果,能有效的击穿超凡者的魔力护盾之类的技能。

消化完了这波信息,默林握枪的手现在都有点颤抖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尝试主动魔化一件装备,但是即便是他也没想到魔化之后魔弹射手会变异到这种程度。

这波是自瞄透视加真伤啊,射击游戏三大挂这是一波齐了啊。

啊这,该不会是魔弹射手魔化的过程中吸收了他记忆里的射击挂模板吧,这竟然还真能在现实里整出这三种外挂出来,恶魔之力这么万能的吗?

“好枪法,没想到弟弟你竟然还有这一手。”

就在默林还在为魔弹射手的强大而感到震惊与激动的时候,被刚刚的枪响给吸引过来的其他人也看到了靶心中央的那个弹孔了,辛西娅有些惊讶的称赞着他。

“哪里哪里,比起姐姐你的箭法我还差得远呢。”

默林默默的将魔弹射手重新揣回兜里,他这么谦虚的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