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宅童话>51.绝望的少女

51.绝望的少女 (2 / 3)

那几根藤蔓是如此的坚韧,少女使出全身力气想要挣扎,但是却动摇不了分毫,就仿佛那缠绕着她手脚的并不是植物的藤蔓,而是钢铁的揽绳一般,少女那平日里做家务锻炼出来的,比如一般同龄人的男孩子都要大一点的力气,这一刻柔弱的不值一提。

“完了,赌输了,我要被杀掉了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现在是被倒吊着的姿势,血液下流,涌入大脑的缘故,辛德瑞拉头脑一晕,脑海中只有这么个绝望的念头,随后,学霸少女以前看过的那些邪恶巫师们杀人的手法涌了出来。

什么把人变成动物然后宰杀了吃掉啊,把人作为实验新魔法的研究素材啊,或者降下让其痛苦一生的诅咒啊

人是种喜欢自己吓唬自己的生物,明明事情还没发生,但是少女就已经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得颤抖不已,她甚至因此连自己这么一个女孩子被倒吊着实在不雅这个都没意识到,也是,人都要死了,谁还有心思思考走光不走光的问题啊。

不过,那十连的躲躲藏藏的生活所磨炼出来的坚韧意志终究没有白费,少女闭上了眼睛调整了一会儿,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金色的眼眸中就只剩下平静了。

“一旦对方抱有敌意,自己可能会死,这样的结果在行动之前就想到了,不是吗?”

少女这样安慰着自己,然后便平静的与那走上前来的女人对视着。

等到那个衣着华贵的美艳女人走到自己眼前的时候,因为已经接受了自己的结局,所以反倒是格外平静的少女甚至还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她,这是个能让所有男人都为之着迷的美丽的女人,即便是少女家那一直被人赞美漂亮的后母的美貌在眼前这个女人面前也不值一提,两者的差距好似蜡烛微弱的光芒与天上的月亮一样。

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的少女有些自惭形秽的移开视线,不想再看了,不过她随后又注意到这个妖艳的女人那与人类不同的,有些尖尖的耳朵。

“这是故事书里所说的精灵吧,没想到真的存在啊。”

少女有些惊讶的想到。

随后就是一种怪异的亲切感。

我果然不是孤独的怪物,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还有着许许多多像我这样有着特殊之处的人啊,我所向往的那个能不用隐藏眼睛,能像个普通女孩子一样活着的世界果然存在,真想多了解一下他们的世界啊。

辛德瑞拉有些遗憾的想着。

然后,少女安详的闭上了双眼,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并且还得罪了巫师的人是不可能要好结局的,她只想能死的体面一点,顺便祈求一会儿这个女巫下手利索点,她怕疼。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