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脑子 (2 / 3)

具体拥有什么能力,那就是超级强大的计算能力。

未必有天使的系统好用,可是天使的系统现在不能用,若是能够把那颗脑子据为己用,带回去, 相信对天山会有很大的帮助。

“你怎么知道那东西的?”皱着眉头,白月魁直勾勾地盯着张运, 她总觉得张运似乎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明明他是来自另外的世界, 明明他都没接触过那些东西,怎么就知道了?

“你忘了赖大师所说,穿越者是天命之子,我既然是天命之子,自然是知道天命的。”张运笑道。

“呵呵!”对于张运的回答,白月魁抱以冷笑,“既然你是天命之子,知晓天命,那应该什么都知道,问我干嘛?”

谷遴

“命不可自算。”张运一脸淡然地回答道。

“哦,那我也不知道。”白月魁迈开大长腿,转身就要走。

“等等。”

一把拉住白月魁的胳膊,张运有些无奈道,“既然你这么想要知道原因,告诉你也无妨,你看过小说电视剧吗?”

对于聪明人来说,话不用多说,一句话,白月魁立刻有了猜测。

“这怎么可能!?”白月魁震惊地看着张运。

“别问我怎么可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可能。”耸耸肩,张运缓缓道,“以前听到很关于地球的猜测,比如监狱牢笼,试验场啥的,其实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真正的无敌者,全知全能,创造生命,这些都是可控的!”

“大道三千,有一道就是命运,反正我现在是越来越相信命运这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了。”

“这不科学!”白月魁微微摇头,还是不太相信。

“回到你年轻的时候,你会认为现在的自己是科学?”张运反问。

白月魁:“......”

沉默半晌,然后狠狠地瞪了一眼张运,白月魁淡淡道,“我现在也很年轻!”

“的确很年轻。”张运很认同地点了点头,相比自己,相比鹤熙,那实在是年轻的太多。

而且,对于修炼者来说,年纪这个东西真的不需要按照年为单位来计算。

百年或许可以作为一个新的计量单位。

“好了,我告诉了你你想知道的,现在告诉我我想知道的吧。”张运开口说道。

“那东西我知道的不多。”

白月魁轻声道,“不过有一点很明确,那东西并不来自地球,就算是当年科技最发达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将一颗大脑和机械完美组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