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诸天:我就喜欢宅着>002 江湖该如何历练

002 江湖该如何历练 (2 / 3)

强练无异于找死。

否则李秋水明明会北冥神功,为什么不学?

“并非完全不可能。”

看了一眼张运,无崖子缓缓道,“北冥神功,北海之意,而海则是孕育万物之地,是生命的起点,正反相逆,可正反也在循环,只要你达到北冥神功最高境界,自然彼岸花开,不仅可以修炼其他武功,更是可以兼容天下武功。”

“你看为师,便已经触碰到门槛,死海诞生出生机,如此才能维持生命至今。”

“等你达到了这样的境界,到时候再修炼金钟罩,自然能够达到百毒不侵的境界。”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短时间没希望。”

自家人知道自家情况,自己修炼北冥神功十年,看了看几年花开花落,至今为止还没有那种感觉。

“师父还有没有别的方法?比如什么宝药啥的?”张运问道。

“出去历练一下吧!”无崖子突然开口说道,“机缘够了,外面什么都有。”

“不想去。”张运不知道师父出于什么目的想要让自己出去历练,可是张运就是不想动弹。

外面多危险,多麻烦,老老实实待在天聋地哑谷不好吗?

“不走出去,不和高手交手,就算武功再高也发挥不出来。”

“你还要给为师报仇,难道你想要碰到丁春秋后,直接被揍趴下?”

无崖子说的也是事实,战斗这东西很讲经验的。

尤其是自己未来还要和丁春秋这种身经百战的家伙战斗,战斗经验更是必不可少。

“师父,我修炼的时间还短,要不再等两年?”张运觉得师父说的不无道理,可还是不太想动弹。

修炼他很喜欢,感受着真气的增加,武功的进步,天山六阳掌从拍碎木头到拍碎石头的变化,那种成就感让他很舒服。

可打打杀杀,真的很没意思。

面对张运的请教,无崖子什么也没说,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他。

“好吧,我去。”

师父如此狠心,当徒弟的还能怎么办?

第二日,张运收拾行囊,准备离开。

东西很多,护心镜,皮甲,迷药……总之,出门在外,多带点东西以防万一是没毛病的。

“师父,我这次江湖历练要多长时间可以回来?”张运问道。

无崖子:“・・・・・・”

还没走就已经想着回来了吗?

“一年的时间,一年后再回来。”无崖子开口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