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麻烦来了 (2 / 3)

师父行事,讲究个逍遥。

把功力传给大黄,他也没什么可说的,只是依然觉得可惜,可现在看看,两者倒是格外的契合。

“别乱叫了,再叫小心我揍你。”

见到师兄走了过来,张运立马对大黄呵斥,肯定是这家伙乱叫打扰了师兄下棋。

“掌门师弟,你少欺负点大黄吧。”苏星河笑着对张运道,“灵鹫宫来信,师伯要想让你去灵鹫宫一趟。”

“让我去灵鹫宫?”微微一怔,张运瞬间明了,这老太婆是要返老还童了,找自己当保镖。

“有麻烦了,想起掌门了,平时没见送个礼啥的。”撇了撇嘴,张运对苏星河道,“师兄,你回信,就说我生病了,去不了。”

上一辈的破事,张运不想管,也管不了。

打生打死,你们自己爱怎么搞就怎么搞。

“掌门师弟,万一师伯过来怎么办?”这些年,张运说了不少巫行云和李秋水的事,苏星河也是了解的。

听到苏星河的话,张运猛然呆住,随即道,“巫行云性子高傲,我不去,她会来?”

“毕竟涉及到自身的安危,师叔武功很高,师伯在天山并不安全。”苏星河低声说道。

“那也没办法,这里是咱们的家,没理由恶客来了,咱们就得躲出去。”张运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如果那两个彪悍的娘们真的要来,那就让他们来吧。”

“我倒是要看看李秋水究竟会不会在师父坟前动手。”

“对了,丐帮全冠清那边怎么样了?”巫行云的事情就那么样,她爱来就来,不过师父临终交代的事情张运得管。

找梦中情人李沧海,只是找人这种事还得看丐帮这种大型组织。

“还没消息。”苏星河微微摇头。

“那就再等等吧。”张运也只能等了。

至于全冠清会不会尽力,相信他身上的生死符会让他尽全力的。

一个月后,巫行云从天山赶到了天聋地哑谷。

她还真来了!

“师弟死了!?怎么可能!”

巫行云看到师父的坟墓,有些失控,浑厚的真气从体内激荡而出。

“生老病死,人之常态,师伯就算能返老还童,也是逃脱不了的,所以,有什么不可能的?”张运抬了抬手,一股柔和的真气压抑住了巫行云乱发的王霸之气。

毕竟是百岁老人了,短暂的情绪波动过后,巫行云很快接受了事实。

“掌门师侄,你的功力倒是越发的深不可测了。”深深地看了一眼张运,巫行云缓缓道,“能够镇压师伯的真气波动,江湖上没几个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