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西幻同人文>30 不是好人瓦里斯

30 不是好人瓦里斯 (2 / 3)

“巴利斯坦・赛弥尔,丰收厅莱昂诺・赛尔弥爵士是我父亲。”白袍骑士点头回应着蓝礼的问题,低头看向他的眼神很复杂,似乎有所排斥,却又颇显痛苦。

这情绪令蓝礼很奇怪,但他并没有探究的心思,而是按照自己的思绪,开口道“他们都说国王的大厅当中有装饰龙骨,为什么我没看见?”

“因为劳勃大人厌恶与龙相关的一切,所以叫人把王座厅中那些骨头收了起来。”巴利斯坦边咳嗽边回答,“它们现在被收到了地窖里。”

“我可以去看看吗?”蓝礼迫不及待地问。

他没来过君临,前世记忆对这里也没什么太多印象,但就如同他刚刚说的那样,他曾听说过国王的厅堂当中布满了坦格利安家族的巨龙骸骨。

他能闻到的那种媒介似乎本身就不是什么普通物品,最开始那个假牙,后来泽地人的匕首,而眼下在这红堡当中,他也想不到有比龙骨更特殊的存在了。

“我的任务是将你安置妥当。”白袍骑士摇了摇头,否定道“如果你想看,孩子,可以在日后与你兄长劳勃商量。”

蓝礼闻言皱眉。

“我就看一眼。”

“不行。”

“为什么不行?”

“劳勃大人的命令是让我把你安置妥当,而不是带你去观看龙骨。”

“御林铁卫都是这么不懂变通吗?”

“不,孩子,我们只是需要严格遵循命令。”

蓝礼闻言眨了眨眼,遂话锋一转。

“我大哥是说叫你给我安排住处。”男孩若有所思地道“但他也没说不准许我观看这座城堡吧?”

“他没这么吩咐。”

“是啊,他又没这么说。”蓝礼蹙眉道“所以我想看一下周围环境有什么不对吗?难道劳勃大老远把他的小弟接来君临,就是为了要关他禁闭的?”

白袍骑士闻言诧异地看了看这个黑发男孩一眼,同时语气有所迟疑,“可劳勃大人的命令是――”

“我大哥对我很好,他不可能要关我禁闭的。”蓝礼故作思索地打断对方的话,随后恍然看向身旁骑士。

“爵士,你看起来脸色不大好,你受伤了?伤势很重?”

“是的,在战场上受的伤。”巴利斯坦顺嘴回答,说完才反应过来,老脸突然一红,“孩子,别误会,我不是因为受伤――”

“没关系,爵士,我能理解,咱们快点走吧,然后您回去好好休息。”男孩的话听起来懂事极了,却让对方愈发尴尬。

于是踌躇片刻后,他道“跟我来。我带你去地窖,然后我们就去梅葛楼,你的住所会被安排在那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