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拥抱时光拥抱你>150 情深不寿 23

150 情深不寿 23 (2 / 4)

“这些是我名下的不动产,与盛世集团无关的产业。”

我知道乔煦白有能力,就算离开盛世集团,他也能凭自己的本事打出一片天地。但他现在告诉我这些做什么?

我目光落在散在茶几上的文件上。

我向前探了探身子,将文件全部拿过来,低下头仔细看上面的字。

不动产转让,在证件的持有人一栏里,写的是我的名字!

我震惊的瞪大眼睛,一张张的向下翻着文件,每一张上写的都是我的名字!

我心里不是惊喜而是有些害怕,经历了这么多事,我再遇到事情,本能的往最坏的方向打算。我不知道乔煦白这么做,是想做什么!

直到我看到最后一张纸,我不安的心一瞬间化成了水,眼泪涌上眼眶。

最后一张不是合同,只是打印着一段话的普通的没有任何价值的A4纸,可是我却觉得,它比之前所有的那些加起来,都珍贵。

‘全部身家已奉上,我知道比不上盛世集团,但十八年后,小睿睿有的,我们的孩子也会有。子妍,放下之前的不开心,我们重新开始吧。’

刚劲有力的字,漂亮洒脱的如他这个人。

我转过头看向乔煦白,抬手抹了抹眼泪,嘴角带着忍不住的幸福笑容,“这些点子是顾言给你出的吧?他出的点子永远没有尹正阳出的实惠。”

乔煦白性子冷的像冰,他对人好,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保护。让他表达情感,这对他来讲太难了。

乔煦白抬手捧住我的脸,注视着我的眼睛,道,“我也觉得正阳的主意更浪漫一些,但我等不到他出院了。公司业务我都交接完毕,我迫不及待想跟你开始我和你的生活。我不想再等了,子妍,我们结婚吧!”

我抽了抽鼻子,红着眼眶看着乔煦白,“这也是顾言教你说的吗?”

乔煦白轻笑一声,唇向我压过来,低语道,“他们只负责出主意,其他的事情,我没经任何人的手。不许挑这些小毛病。”

说完,乔煦白封住了我的唇。

他的舌尖舔过我的唇瓣,滑进我嘴里,试探的小心翼翼的触碰。

这是我小产之后,第一次和乔煦白接吻,乔煦白担心我身体没恢复,又担心他自己控制不住,所以以往只是蜻蜓点水的碰一下。这次他也是一副我要反抗,他随时准备收手的隐忍模样。

感觉到他对我的呵护,我坏心眼的抬手,佯装不可以的样子,推开他。

乔煦白以为我真的不行,虽是不舍,但他还是松开我。在他的舌从我嘴里抽出来的时候,我突然咬牙,用牙齿轻轻的咬住了他的舌尖,然后用自己的舌去触碰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