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拥抱时光拥抱你>078 只有套路得人心6

078 只有套路得人心6 (2 / 4)

我看了看林曼,肯定道,“我要打回来!”

我话刚落,林曼眼睛一瞪,尖声骂道,“你做梦!慕子妍,你算个什么东西……”

“闭嘴!”何雪晴脸色铁青,罗薇替代了我的位置,我没了乔煦白做靠山,何雪晴原本以为这辈子我都没机会再在她面前挺直身板,再见到我,我该对她卑躬屈膝的讨好。可今天这出,出乎她的意料,也让她在苏顾言面前,丢了面子。

让我打林曼,那跟打她的脸没什么不同。

她既不想丢了这个项目,又不想在我面前服软。突然,她似是想到什么,眼睛一亮,“慕子妍,你才去吴越集团工作多久?你只是一个实习员工,考察业务这种工作至少是主任级的人才可以胜任。慕子妍,你别来这里唬人!”

“爱信不信!”我把资料递给勒文栋,“合同上负责人清清楚楚写着我慕子妍的名字,何总不信,可以看合同!”

勒文栋细细的翻了翻资料,稍后对着何雪晴道,“是新项目资料,子妍是负责人。”

何雪晴一万个不愿意讨好我,她恨不得把我踩在脚下狠狠的碾,而此时为了项目资金,她又不得不强忍着怒气。一时间,脸上的表情可谓是精彩至极。

勒文栋对何雪晴有没有真情我不知道,但他绝对是护着何雪晴的,他见何雪晴为难,劝我道,“子妍,你是来谈生意的,这样闹下去,你也得不到好处。我们应该公私分明,以大局为重。别闹脾气了,好吗?”

看着勒文栋温柔绅士的样子,我就像吞了一只苍蝇,从心底往外泛着恶心。

他以为他是谁,论脸的话,他还不如苏顾言帅!

我抹了抹眼泪,倔强道,“勒总,我被打了,现在我想讨回来,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错!难道要像以前一样,被打了还不敢说话,才是对吗!”

我表现的伤心又委屈,像个被欺负了的小女生,拼命的想讨回一个公道。没有心机,也没有人能说出我做法不对。

这些都是跟罗薇学的,示弱的好处。如果太强势,在这种情况下就显得我咄咄逼人。名师出高徒,乔煦白绝对是我人生中的恩师。

勒文栋见我这幅样子,再劝我不要为难林曼,他偏袒林曼的用意就太明显了。

苏顾言痞笑着,十分随意的道,“林经理打得真好,二千万的投资这就给打没了。慕小姐,给我看看资料如何?也许我们有合作的可能。”

我点头,“好,不过这份资料是做给慕氏财团的,苏总有兴趣,我现在就回去重做一份,送去苏总公司。”

“那我等你。”

苏顾言话刚落,何雪晴皮笑肉不笑的道,“苏总,这样抢人的生意不大好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