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灵能调查局 (1 / 4)

“滴嘟。”

“嘟滴嘟。”

一阵急促的警滴声响起,几辆带着爆闪的炫酷跑车停在破旧的筒子楼下。

此时,警戒线外到处都是看热闹的普通民众,他们伸着脑袋,朝着里面张望,似乎想要弄明白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时,停在警戒线外的跑车上,走下一群穿着黑色制式风衣的男女。

风衣背部印着一个太极阴阳鱼,说是风衣,仿佛更像是战袍。

“灵能调查局二级警长张豹,让你们的人退出来!”为首的中年男子亮出证件,朝着负责警戒的巡检司的成员说道。

这中年男子长的有些吓人,他的左眼上下左右翻转赫然是一只机械眼,右腿也是一条机械义肢。

巡检司在四海市的权利很大,他们负责维护城内秩序,调查犯罪案件,打击走私活动等等。

但是,尽管如此,见到灵能调查局的人之后,却依旧得退避三舍。

灵能调查局全权负责城内所有的超能,诡异事件,只要涉及到超自然现象,那么即便是军情处,中枢处,这两大最高职能部门,也得全力配合。

灵能调查局的人来了,说明这栋筒子楼内发生的并非是简单的凶杀案,器官走案,而是涉及到了超自然事件。

灵能调查局的这群大爷巡检司的人可惹不起,很配合的退出了案发现场,并且帮着他们在为外围维持秩序。

“张警长,案发现场在4楼,404房间,我的人没敢进去,”巡检司的巡长点头哈腰的说道。

一个人是灵能调查局的二级警长,一个是巡检司的二级巡长,在职位上可以说是平级,但是,身份地位上却是天差地别。

张豹没有搭理卑微的巡长,而是朝着自己手下探员吩咐道:“三组封锁这座筒子楼的各个出口,二组对居住在内的所有群众进行排查。”

“一组跟我上去,查看案发现场情况。”

一番吩咐之后,灵能局的探员们纷纷开始行动。

4楼,404房间内。

“死者男,二十岁左右,身高180cm,体质120kg,身体强壮,职业是搏击教练。”

“后腰处有两处二十厘米左右的刀伤,双肾被切处,死因,初步判断是双肾割除后引起的失血过多......”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短发女性探员对尸体进行着分析,身旁,一个青年逐一将这些情况记录下来。

张豹注视着眼前的尸体,他左眼的机械眼在飞速的旋转着,其中仿佛还有各种数据在流转。

“停!”

“刚刚的记录划掉。”张豹打断了短发女性探员的话,蹲下身来,撑开死者的眼睛说道:“死者的死因不是失血过度,是心脏骤停。”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