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会穿越的面包车>没脸皮见你们了(没进宫)

没脸皮见你们了(没进宫) (2 / 12)

当茜茜看见周合的时候,立马清醒了过来,飞一般的扑了过来。

"是呀,舅舅回来啦。"周合笑着将茜茜抱了起来。

"昨天舅舅怎么没回来呀,外婆好生气的。"茜茜睁大了眼睛说道。

"这个...家里太小了,舅舅没地方睡,所以出去睡觉了。"周合说道。

家里总共就三个房间,周爸周妈一间,大姐姐夫一间,二姐周芸一间,这种情况下,周合从来都是睡沙发的。

周妈闻言,顿时白了周合一眼。

"是,家里小咯,你赚钱这么有本事,赶紧给你妈换一套大房子,省的以后小丽他们回来,你都没地方睡。"周妈阴阳怪气的说道。

"啊哈哈...买,买套大一点的也好。"周合干笑两声说道。

"行了,赶紧去洗澡,一身的酒味,待会给我打扮的帅一点,晚上酒席给你说个女孩子。"周妈说道。

"呃...相亲?这不用吧..."周合顿时有些无语的说道。

"不用?你看你姐,你这么大的时候都怀茜茜了,你爸这么大的时候,你都出生了。"

"上次那个小姑娘李萌,不就挺好的,还有那个小雪老师,咋没看你有什么动作,我不给你介绍,你还真要打一辈子光棍?"周妈没好气的说道。

"得,你说啥是啥,我洗澡去。"周合知道,自己在怎么说也没用了。

当即,拿了几件衣服就走进了浴室。

十分钟后,周合穿好衣服,出了浴室,顺便将洗好的衣服晾了起来。

"我要看动画片,小姨,我要看动画片。"茜茜正站在沙发上,与周芸争抢遥控器。

周芸却是一手按住茜茜的小脑瓜子,悠闲的看着她的综艺节目。

周爸周妈则是到了房间里补觉。

周丽在一旁用手机玩着消消乐,姐夫王林躺在沙发上正和人打王者:"抢人头,快去抢人头啊。"

"你都多大了,还跟小孩子争电视看。"周合撇了眼自己二姐说道。

"我喜欢,我乐意。"周芸一脸得意的说道。

"小姨,你在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茜茜双手叉腰,腮帮子鼓鼓的说道。

"不喜欢就不喜欢,反正下次给你买个冰淇淋你又喜欢我了。"周芸丝毫不为所动。

"哼,臭小姨,坏小姨,我不跟你玩了,舅舅,给手机给我看刷视频..."茜茜也看见了周合,当即跑过来问周合要手机玩。

周合正要给茜茜,就听见周丽开口说道:"别给她,今天她已经玩了一个小时的手机了。茜茜,今天不准玩手机了,可以看看电视。"

"妈妈,我就玩一下下,就十分钟。"茜茜一脸希冀的看向周丽。

"不行,电视也没得看了,练字。"说着周丽暂停了游戏,从茶几下面拿出了一个小书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