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用餐 (2 / 4)

“唐总?”

唐明洲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你不是说她在家准备休息?”

“这……”周霖冷汗涔涔,默了几秒又答:“可能是舒小姐忽然想到,临时出门特地过来感谢你的。”

“感谢我?”

“电话里,她就是这么说的。”

唐明洲低低地应了一声“知道了”,转而进了办公间,“砰――”地一下将门关上。

舒然到达众业时,快到傍晚。

周霖在门口等候许久,见到她来立马将人迎了进去,还悄声对她说:“唐总中午都没吃饭,您看要不要劝劝他……”

说话间,两人走到了办公室门外。

女秘书得了吩咐,端上热好的饭菜递给舒然,后又朝她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舒然微笑着接过,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

偌大的办公室内,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投射在地板上,屋子里明亮整洁。

唐明洲见她来,一扫之前阴霾的情绪,从桌后起身相迎。

“你怎么来了?”他轻声细语地,态度与之前在会议室里判若两人。

舒然走到他身前,放下餐盒,问:“听说你累了一天了,为什么不吃饭?”

唐明洲心里一暖,说出来的话也带着热意。

“别听下属们乱说,我这不是正忙着吗。”话虽如此,脸上却带着笑意。

舒然蹙着眉,“再忙也不能不吃饭。”她指了指放在桌上的餐盒,问他:“那你现在有空了吗?”

他手头还有两个视频会议要开,眼看时间就要到了,但是再瞧舒然的神情,他要是敢在这个时候拒绝,难保她不会转身走人。

唐明洲又气又笑,哄着她说:“你留下来陪我一块儿吃点,我就有时间了。”

没有办法,舒然只能坐下。

她并不饿,来之前吃过粥,宿醉的后遗症还没有消除,胃仍微微泛着疼。

唐明洲将食盒打开,一股香味窜入她鼻中,那种饥肠辘辘的感觉又上来了。

“来,先喝碗汤吧。”他拿出干净的碗勺盛上,递给她。

舒然接过碗,抿了几口浓汤,胃部的不适感没有那么强烈了。

两人就坐在他的办公桌前吃着饭,面对着面,谁也没有说话。

途中,舒然夹了一箸鱼香肉丝放在自己碗里,唐明洲见了出声阻止。

“你才喝了酒,不能吃这些辛辣的。”

舒然隐隐动容,嘴角浮起一抹笑意,应声答:“那好吧,先听你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