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医妻三嫁>226.中毒

226.中毒 (2 / 5)

“哎,寒夙,你睡着了吗?”邱明翻了个身,冲着顾泠,小声叫他。

顾泠侧身对着墙,听到了,但并未理会,邱明便没再说话。

……

林博竣如今成了家,再没有在军营住过,除非有要事,否则都要赶回家吃晚饭的。

等他这日一早来到军营,就去看苏凉训练新兵了。

晨雾刚刚散去,训练场上清冷严肃的女声喊着号子,格外动听。

林博竣等着苏凉带队跑到附近,冲她招了招手。

“邱明出列,继续!”苏凉让昨日跑步坚持到最后,且人缘极好的邱明当了队长。

邱明接着带队跑走,苏凉朝着林博竣走过去。

“高家宝非要去跟你,我也没拦着。”林博竣笑着说,“不过你竟然都没让他当副手吗?”

苏凉摇头,“他要求一视同仁。”

“也好。你们同届武举出来的,你应该比我了解他。”林博竣说着又看向跑远的新兵队伍,“听说这里面有个小子长得很好看?”

苏凉很淡定地说,“我们新兵营的整体颜值都不低。若论第一的话,是个姓寒的小子,高家宝第二。他们跟林二哥比的话……”

“如何?”林博竣下意识地问。

“林二哥排第三吧。”苏凉开玩笑说。

林博竣轻哼,“玉瑾说我最好看。”

苏凉点头,“那必须的。林二哥拿的什么?”

林博竣反应过来,连忙把手中的食盒递给苏凉,“光顾着闲聊,正事忘了。这是玉瑾给你准备的早膳,还有些她跟大嫂一起做的点心。昨夜小妹和玉笙在,小妹还想顿顿给你送饭来呢,被爹劝住了。”

苏凉接过来,“谢谢大嫂二嫂。雪晴已经搬到我家隔壁了?”

林博竣点头,“昨日搬去的,你却不在家,让小妹好生失望。”

“她都成亲了,天天盯着我作甚?”苏凉摇头,“我看你妹夫是不会失望的。”

“那倒是。”林博竣话落,不远处有人叫他,他便走了。

苏凉等队伍再次跑到她面前,交代邱明,再跑两圈后去吃早饭。

苏凉的视线又跟顾泠对上了,她想着可以让顾泠帮她拎食盒,带他一起去吃早饭,不过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若她对一个新兵另眼相待,被人怀疑她看上顾泠美色倒是无妨,若让某些知道点内情且疑心重的人注意到,有可能会怀疑宁靖没死。

譬如知道“宁靖”武功高强的林博竣,譬如皇室中的端木熠和端木忱父子,譬如教她易容术的蔺屾。

因此,苏凉便独自拎着林博竣给的食盒走了,顾泠神色如常地收回视线,跟其他人一起训练,结束后同去吃早饭。

军营里吃饭并没有桌子,或站着或蹲着或席地而坐。

顾泠刚拿着早饭坐在树下,邱明和高家宝就过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