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医妻三嫁>405.明日炸城墙

405.明日炸城墙 (2 / 6)

司徒勰也没安排身边的高手再去杀裘靖。如果南宫霖加岳梅再加上墨岩都办不到的话,再派谁去都是枉然。但司徒勰不认为那三人联手办不到,而是怀疑墨岩没去做这件事。

于是,司徒勰打算派一个心腹前去见墨岩,询问情况,以及让墨岩想想办法,尽快攻破玄北城。否则凉国靠着炎国给的粮草,也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

只是人还没派出去,司徒勰便收到一个让他瞬间变了脸色的消息:乾国在开战之前就从迦叶城秘密调兵北上了!

之所以司徒勰如今才查到这件事,是因为炎国和乾国为了迷惑凉国,对于这些暗中的行动都尽力做了遮掩。尤其是炎国,如今天天出动大军攻打迦叶城,凉国皇室哪里会想到炎国其实只是装装样子?

而这个消息,让司徒勰气得七窍生烟!这不只是说明乾国早就知道凉国要开战,更说明乾国皇室认为抵挡凉国的进攻更重要,不需要担心南边守不住!

要知道,这些年始终隔岸观火的炎国,占据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国力并不比乾国和凉国弱,兵力也不弱。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姬月白是个骗子!他说好跟凉国合作,实则暗中勾结了乾国!

“皇祖父,会不会只是乾国认为凉国兵力更强,所以才从南边调了一部分兵北上?”司徒璟不能理解,“姬月白根本没理由跟乾国勾结,若是如此,他何必送那么多粮草给我们?”

是了,粮草……司徒勰想起当初姬月白的师父前来与他商谈时的表现,那么爽快,愿意先提供粮草给凉国,可谓诚意十足,这也是让司徒勰在炎国出兵之后和今日之前根本没怀疑过炎国那边会有问题的原因。

但,被坑了,且打脸打得司徒勰猝不及防,怒火中烧,几欲吐血!

看着司徒勰阴沉到可怕的脸色,司徒璟意识到,最糟糕的情况真的出现了:炎国非但不是凉国的盟友,还成了乾国的后盾!

“顾泠……苏凉……”司徒勰咬牙切齿,“一定是他们搞的鬼!端木忱没这么大的本事能说服姬月白!说不定,当初姬月白能当上太子,就是顾泠暗中相助!正好那段时间,顾泠行踪不明!”

司徒璟狠狠拧眉,“那……我们可以休战吗?”再打下去,毫无胜算。

司徒勰冷冷地说,“那粮草,是诱饵!我们已经上钩了,你以为我们休战,他们就会停战吗?”

窗口吹进一股风,司徒璟觉得后颈凉飕飕的,头一次感觉到凉国出现了灭国的危机。

“那位神秘高手!他会不会有办法?让他把顾泠和苏凉给杀了!我们的阻碍会减少很多!再把端木忱和姬月白全都杀了!”司徒璟攥着拳头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