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武血至尊>057章 名不虚传

057章 名不虚传 (2 / 3)

围观的人群顿时惊呼一声,这不同的方向,同时扔出来的爆竹,即便不是同一瞬间爆炸,时间上相差也不是很多,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吧,阿牛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落四枚爆竹吗?

袁连壁也有些紧张地看着场上跑动的家仆,他也不知道阿牛能不能射落四枚爆竹,不过,以阿牛的箭术,如果第一次出手的话,最多也就能射落三枚爆竹,等他取箭支的时候,剩下的三枚爆竹早就已经爆炸了。

不过,阿牛在射箭的时候,居然把右脚抬起来压在案几上,显然是准备箭支一出手,他就一跺脚,放在案几上的箭支就弹起来,他取箭的时间就会少一点,也许就是这一点点的时间成了胜败的关键。

这一刻,阿牛忘记了身在何处,也忘记了身后那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银子,感受着微风刮在脸颊上,他的眼里只有那个家仆蓄势待发……

等到袁连壁那一个“跑”字吼出来,阿牛的右手大拇指飞快地扣上弓弦,然后用力一拉,三支羽箭闪电般地飞了出去。

与此同时,阿牛的右脚一顿,案几上的箭支纷纷跳了起来,他的右手松开弓弦的瞬间,顺势向下一划一捞,一把抓住三支羽箭,左手持着软弓向下一压,右手指尖夹着三支羽箭搭上弓弦。

然后,迅速地抬起头,目光扫过飘上天空的爆竹,再次拉拢弓弦,“嗖,嗖,嗖”三支羽箭激射而出。

从阿牛发出三箭,到他跺脚,取箭,再发箭等等这一系列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快得恍若白驹过隙,就发生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

第一次射击的三箭准确地命中目标,将三枚即将爆炸的爆竹射落在地,只不过,第二次发出的三箭就没有那么及时了,只有两箭在爆竹爆炸前射中,还有一枚爆竹在箭支到来之前就已经爆炸了。

眼看着阿牛射落五枚爆竹,人群顿时爆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气氛也感染了袁连成,他愕然地看着天空中唯一的一枚爆竹爆炸,眼睛里闪过一抹愕然的神情。

袁连壁的举动虽然有些胡闹,不过,不能不承认今天的这个游戏很热闹,也很有意思,更没想到这个阿牛居然真的是个名不虚传的少年箭神呀。

看着弟弟袁连壁脸上的惊愕表情,袁连成心里明白,之所以闹出这么大动静来,就是因为弟弟想让老头子看见这一幕吧?

思虑及此,袁连成转头看向位于袁家大院的中央的一栋四层高的小楼,那是老头子的书房,今天他正在书房里跟他的好朋友聊天呢,这会儿闹这么大的动静,老头子应该也被惊动了吧。

“好,好,阿牛好样的。”

袁连壁迅速地反应了过来,大笑着走过去拍了拍阿牛的肩膀,“想不到你居然能够射落五枚爆竹呀,厉害,怎么样,要不要休息一下再进行下一个游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