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狂龙归来>0001:风云止

0001:风云止 (1 / 4)

浅海领域,和平公主号游轮缓缓行驶于平静的海面。

客舱深处,某房间。

一男一女站在床边,相隔咫尺。

“过来,服侍我!”

女人眼波如水,见男人没动作,一会儿似乎不耐烦了,“你一个臭当兵退役的,要身份没身份,要地位没地位,别给脸不要脸,姑奶奶临幸你是你的荣幸,再不识抬举信不信我让人扔你下海喂鱼?”

这女人穿着黑丝短裙,说话间靠他越来越近,香气扑鼻,引得楚凡下意识蹙眉。

一分钟前,楚凡刚好结束锻炼,脱衣准备洗澡,这女人敲响他房门,走进他的房间,说是在船上已经注意他许久,想包养他,还说她的男人是什么黄龙会副会长,在晋西市人脉如海,做她小男人以后在晋西市完全可以横行无忌,还有数不清的财富。

听到这些话,楚凡笑笑想把她打发走,却没料这女人死皮赖脸,居然耍起横来了。

“我念你是个女人,不想跟你计较,滚出去。”楚凡面无表情,指着门外。

女人表情一窒,不过双眼很快又迷离起来,俏脸发烫。

“错过了我你肯定会后悔,你不懂我的背景有多厉害,我念在你不懂事,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保证这件事谁都不会知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你不用担心有人会找你麻烦,也不需要有任何心理负担、道德负担!”说着她目露奇光,伸着手就要去抓楚凡那身坚如钢铸、纵横布满伤疤的胸肌。

哪料这时楚凡直接拍开她的手,“滚!”

女人灰头土脸被赶出了房间。

关上了门,楚凡哑然一笑,他没想到这次回国还能碰到这种极品?实在是让人惊讶之余,也有几分无奈,在境外浴血奋战,登顶王者之位,他身上那股难言的魅力的确是一般女人难以抵抗的,同时也并非是他不好色,而是实在看不上这种随便的风尘货色。

看了看时间,也快要抵达目的地了,当游轮的鸣笛声响起时,楚凡利用最后时间冲了个澡,随后收拾行李去了客舱等待靠岸。

然而,麻烦还是很快来了。

几道身影跃进客舱,大马金刀,气势逼人,后面是西装革履的游轮安保人员,疏散游客,服务在这几个男人周围,生恐有一丝一毫得罪。

“芸芸,哪个孽种非礼你?我把他双手剁了扔海里喂鱼。”

嘈杂的客舱,陡然间空气静止。

“雄哥,就是他啦!刚刚人家在洗澡,他冲进来就要对人家使坏,要不是人家拼命抵抗,现在都……都……都没脸见雄哥您了。”芸芸咬着嘴唇,指着坐在人群中间的楚凡,委屈巴巴的说道,几乎要哭出声来,“雄哥你要为人家做主嘛!”

一瞬间无数目光投来,就像是聚光灯打在他身上,直接成了整船焦点。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