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狂龙归来>0026:如神临尘

0026:如神临尘 (2 / 4)

    “你既然知道我手下的联系方式,如何会不知道我们的身份?”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楚凡有些好笑。

    “接到线报说你们在闹市区引起了关注,是否为真?”

    “不错。”楚凡大方承认。

    “请立刻撤队,这是命令,否则将依法对你所属编队进行处罚!停职查看!”那边女声顿时严肃起来。

    “抱歉我拒绝,请汇报给你们的负责人,不要插手我的事。”说完楚凡便示意徐辉挂断电话。

    电话挂断之后,楚凡看着徐辉,“这次之后,你们将很难再回岗位,甚至面临极大责罚,后悔吗?”

    “先生说笑了,从我们誓死追随先生的那一刻起,除了效忠,别的东西早已抛之脑后。”徐辉淡淡一笑,毫不在意。

    楚凡脸上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放心吧,这一次,我不会把你们拖下水,最后所有的结果我都会一力承担,你们……还有大好岁月、璀璨年华。”

    徐辉想说话,却是被楚凡伸手制止。

    “我来读名单,你来杀人,未在现场的,等会去抓。”

    楚凡翻开资料的最后一页,直接参与李家人杀害的名单都在这里,李家除了现场的这些人,其他的并非全都死了,有些核心人物被抓了起来,比如主攻科研的几位,现在可能还在徽门学府之中被囚禁。

    “柳亚南、赵春风、吴佩云、张洪赫……”

    楚凡这里念到的名字全都是六大势力众人,黄龙会基本被他灭了,那些土鸡瓦狗也无法成事,树倒猢狲散从此以后晋西市也不会再有黄龙会这个组织。

    古武堂高手尽出,被斩灭于此,等于是毁了半壁江山,吴家掌权者也死了,晋西市面临一场大洗牌。

    “柳昌源!”

    楚凡念到了柳昌源的名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