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狂龙归来>0413:古庙

0413:古庙 (2 / 3)

就比如现在楚凡想要整个樱花国的鬼武神还是在一天之内,单单这个就极为难得。

“就和木村左岚那个鬼武神一样?”

千手铃木瞬间反应了过来,轻轻点了点头,木村左岚的鬼武神确实很诡异,传闻就是这无数隐藏起来的鬼武神之一。

而且从来都没有人见过木村左岚的鬼武神和他进行鬼武祭。

这其中如果说没有什么问题,那才是最大的问题。

“我倒是有点木村左岚鬼武神的线索,这样吧,包括各大家族所有的鬼武神我给你们两天的时间。”

“后天,我掏见到所有的鬼武神,全都在银川家之前的废墟之中。”

“你们明白吗!”

楚凡的声音无比威严让鬼川千秀和千手铃木彻底没有了之前随意找找的想法,他们猛然点了点头,想要完成任务让楚凡另眼相看。

站在一旁的银川樱子和其他人早已目瞪口呆,他们没想打千手铃木居然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已经选择了效忠。

这在他们以往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走。”

楚凡直接坐上了车,把驾驶座交给了银川樱子,同时丢给了银川樱子一张纸。

那张纸,正是木村左岚在临死之前交给他的鬼武神所在地。

木村左岚只是那鬼武神一个天赋比较好的祭品,他的灵魂基本上已经被完全吸收。

鬼武神吸收的力量大多是处女之身所留下来的,然而这鬼武神却往来不忌,可以说他的实力绝对能够如同韭菜一般,不停的生长。

谁会也不知道他到达了怎么样的境界。

“这地方,离这里不远,二十分钟左右就能赶到。”

“就在这拍卖会附近。”

银川樱子瞬间就已经认出了这个地址,随后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个地址,看上去有点熟悉,而且,熟悉的很凶悍。

“那就走吧。”

楚凡轻轻摇了摇头,他大概也看出眼前银川樱子似乎是对这个地址里面的人有些惧怕。

但从银川樱子跟随楚凡至今,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惧怕了多少次,对于一般的恐惧她早就已经习惯了免疫。

而楚小小三人更是没有多说些什么,他们现在也只知道跟着楚凡继续前进。

毕竟按照现在的进度来看,一但他们出去玩,那么接下来被绑架什么的实在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楚凡招惹了那么多家族的人,他们确实是无法找楚凡报仇,但却能够找他们三报仇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