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狂龙归来>0538:幼嫩的癫狂

0538:幼嫩的癫狂 (2 / 3)

这也就代表着白虎几乎已经陷入了绝境,但是同时也代表着白虎的力量,确实是深不可测,至少在这神识这一方面楚凡现在是远远不及的。

“来了这家伙既然想要吞噬那些血气也就代表着这个家伙即将彻底陷入疯狂,这是你最后的机会,抓紧时机准备出手!”

此时的妙音再次开口,而他所说出来的话,更让楚凡此时感受到了真正压力,如果说这真的是最后的机会。

那么他必然要在白虎最为狂暴最为强大的时候将他彻底挫败,楚凡并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一份能力,但这现在却是他唯一的机会。

“死!”

白虎死死盯着楚凡,眼神之中不免露出了一丝嘲讽,他的手段何其之多。

他可是由上古时期慢慢遗传到现在的妖兽他的手段就连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有多少,虽然他现在的力量确实是得到了一些削弱。

并且被楚凡压制,但是他还有许多的手段还会使用出来和这些手段无一不是用来增强他自身力量的东西。

白虎缓缓张开了他的嘴巴,而那些人更是如同没有丝毫智慧,疯狂的朝着白虎的嘴巴扑了过去,直接将自己的身体送入了白虎的嘴巴之中。

这种自行作死一般的行为让站在远处的张道钟忍不住叹了口气。

他现在也算是尽职尽责,只可惜这样的尽职尽责不仅仅没有让他们徽州科学院幸存下来,更是让徽州科学院就此覆灭。

“从今天开始,这个世界上大概有没有徽州科学院这个东西啊。”

张道钟忍不住哈哈大笑,他的笑声之中透露出了无尽的痛苦。

现如今他们徽州科学院几乎已经名存实亡,虽然看上去还算是有些人,但是实际上也就只能靠张道钟这一张老脸勉强支撑。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徽州科学依然是无法从其他家族手上抢到强而有力的种子,而他能够坚持的,也不过仅仅只是寥寥几年的时间。

“接下来也就只能看你的了,如果你要是不能搞定他的话,那么也就代表着这家伙,确实是能够为祸人间,而这群人的牺牲也会变得毫无意义。”

张道钟此时也是直接将眼神看向了楚凡眼神之中露出的希望,让楚凡忍不住摇了摇头。

他现在对自己都没有动态把握,觉得自己可以搞定这白虎。

白虎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在这短短时间之内就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的气息甚至是回到了之前那般最为强盛的状态,甚至更进一步。

而他现在似乎也是回到了之前鼎盛的时期,虽然还算有一些差距。

但恐怕也是相差不远,他体验的学习也变得无比的充沛,在这一刻白虎发挥出了自己不应该有的力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