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想不想活 (2 / 3)

南宫嫣然一惊,连忙收了手中的长剑,门主嘲讽一笑,一刀贯穿女子的身体直奔南宫嫣然的心口。

“小姐!”抚琴和知画解决了跟着那弟子一同来的十几人,还没喘上一口气,就看见眼前的一幕,两人一惊,向着南宫嫣然扑了过来。

南宫嫣然一个踉跄,刺向心口的刀尖划破了手臂。

南宫嫣然颤抖的看着抱着的女子。

“不、不要、管、管我们,杀、杀了、杀了他,杀、杀了……”

鲜血在眼前蔓延,女子死不瞑目的瞳孔像是无声的噩梦一帧一帧的在南宫嫣然的眼前回放。

南宫嫣然的身子有些发僵,人也抖得厉害。

抚琴和知画好像在耳边说着什么,南宫嫣然听不清楚。

只是恍惚间,耳边的声音消失了,两人向着那门主冲了过去。

她们没有像她一样得了柳媚儿的传功,她们只是实打实的十三岁孩子,她能看见她们眼中的畏惧。

砰!

知画被一刀砍得差点断了半个胳膊,抚琴直接被劈的撞断了一个刑架。

南宫嫣然眨了眨眼,一个闪身挡在了门主的面前。

那门主仿佛笑了一下,脚尖一提,地上的一人又被他扔了过来。

那放大的瞳孔与刚刚的女子一样。

南宫嫣然一僵,那具身体中又是一把鲜红的大刀贯穿了过来。

“不!”知画惊恐的大叫,向着南宫嫣然冲来。

只是刀尖很近,南宫嫣然瞳孔一缩。

一人挡在了身前。

纤细的身影很是单薄,那赤裸的身体上绣着一朵朵妖冶的血色曼珠沙华,一串串血珠还挂在身上,还有几根隐约可见的银针深陷在皮肤中。

刀尖划破那人的肩膀,女子回过头来,秀美的容颜看着很温柔,与那满身血色的曼珠沙华很是不相配。

这女子应该是来自天堂的彼岸花才对。

南宫嫣然瞳孔一缩,女子温柔的笑开,“小妹妹,帮姐姐杀了他。”

杀,杀,杀,杀……

一个接一个的,只要还能开口,这里的所有人只想要这男人死。

南宫嫣然眨了眨眼,眼中有什么落下,只是那双眸中的色彩却坚定了起来。

南宫嫣然伸手,女子被拉了过来,长刀再次刺来,南宫嫣然一挥手,女子的身体向着一旁飞去,南宫嫣然手中的剑划过长刀,直刺门主的心口。

凌厉的剑势比之前的那一次都要来的猛烈,门主一惊,连连后退,心口的皮肤被刺穿,离刺破心脏只差了毫厘。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