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生死真假 (2 / 3)

军心不能乱啊。

萧庭轩握拳,半响沉声开口,“和穆亲王,劳您跑一趟了。”

和穆亲王上前,六十多岁的老头子本来很是健朗,这时一看,突然感觉佝偻了不少。

萧庭轩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目光看向底下的一人,“顾大人,你之前的上书,朕准了。”

顾明理一僵,刚要上前,身子便被人拽了一下,顾明理握紧拳头,深深的吸了口气,弯下腰,“是,陛下。”

另一边,三天过去了,林子中堆积着的数百尸体已经开始腐烂,恶臭在空气间扩散。

成百上千看不出数量的乌鸦黑压压的盘旋在空中,整个林子一瞬间透着一股阴森。

几人从林子外走进,黑压压的乌鸦向远处散去了一些,又有些胆子大的俯冲下来,直直的刺破那些腐烂的糜肉。

“哇!”

“呕哇……”

几人惊恐的后退,倒在地上大吐不止。

“这,这是什么啊。”一人开口,凌乱的发丝下是本该死去的罗睿。

“死人,没看过么。”又是一人开口。

罗睿看去,这人慢慢的从树后走出,抱着双臂,面无表情的看着乌鸦下的惨剧。

“离、离杀。”

“怎么。”离杀站直了身体,“是你们几个非要来的,为此我们还特意绕了一圈,还不满意?”

“没,没。”罗睿看了眼身旁的狐朋狗友,连忙相互搀扶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离杀这才点点头,“看也看过了,走吧。”

“哦,哦,那,那他们呢?”

离杀挑眉,“怎么,罗大队长还想替他们收尸?”

罗睿一僵,畏缩的转过脑袋看了一眼,脑袋瞬间摇成拨浪鼓,“不,不了,我们走,走吧。”

离杀冷哼一声,前面带路,走了一会,离杀突然看向还发抖的几人撇撇嘴,“真不知道楼主救你们几个做什么,这么废物,你们及冠了吧。”

及冠就是成年。

罗睿几人这时的反应有些慢,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有些小心翼翼的开口,“快,快了。”

离杀愣了一下,抹着下巴自语,“还没及冠啊,那吓成这样也还行吧,不过我前几天才满十八,我都不怕,你们一个个的都比我大,怎么吓成这副熊样,不是都说世家公子从小就有专人训练么,你们几个功夫也不错啊。”

离杀又啧啧了几声,几人就到了和南宫嫣然汇合的地方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