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农庄(二) (2 / 3)

弄棋喊了一嗓子,顿时院外响起一阵阵应和声,惊起了不知多少的鸡鸣鸟叫之后,遗族的人便一窝蜂的跑到赵伯那里义正言辞的要‘帮忙’了。

弄棋好笑的摇摇头,看了眼隐于树后的蒙奕迅岚,轻轻颔首,走回南宫嫣然所住主院。

“小姐。”

“完事了?”

“嗯。”

南宫嫣然顿时对着萧逸凡眨了眨眼睛,笑得一脸的意味深长,“逸凡你说,最后我们能留下多少人。”

“嗯……十之一二。”萧逸凡放下手中的书,沉吟了片刻后开口。

南宫嫣然蹙眉,有些诧异和失望,“这么少?”

“嗯。”萧逸凡点头。

“那我再加把火?”

萧逸凡一顿,看了眼桌上血雀楼刚刚送来不久的情报摇头,“嗯……先不急,我备些东西在说。”

南宫嫣然撇嘴,毫无形象的直接瘫倒在桌上,“希望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啊。算上暗中的人,我们这都调来有一千多人了,这要是进城,被皇帝或是是你父王查到,我们都要不得安生了。”

萧逸凡起身走到南宫嫣然身旁的凳子边坐下,一手轻揉着南宫嫣然的脑袋,一手执起自己腰间挂着的血色玉牌轻轻抚摸,“不可操之过急,我来安排吧。”

“嗯?”南宫嫣然睁开半眯的眼睛,一见萧逸凡的抚摸血雀令的动作便已经明白,懒洋洋的点头后身子一倒,窝在萧逸凡怀里蹭了蹭,“逸凡你知道啦,那我就不插手了,有什么事你直接吩咐他们。”

“嗯。”

萧逸凡回应了一声,紧了紧抱着南宫嫣然的手臂看向弄棋。

弄棋了然,微微颔首将收到的消息一一复述一遍,“西临秘境此次已知的已经开启了三百八十二个,现世异宝十数个,大部分还在争夺中,不过至今还没有极为罕见的异宝现世,三国也就只是小范围的打了几个回合,并未出现过大的伤亡。”

萧逸凡点头,眉头有些细微的蹙起。

弄棋顿了一瞬便又接着道:“不过北月现存的三座边城半年前全部坍塌,周边七八个小国几乎同时来袭,无望海的异兽也有倾巢而出的异动。北月军队如今正在抵御中,不过我们的人来信说北月女皇好像早已提前知晓,北月五军调度派遣的都极为的及时,并未造成什么不可估计的损失。而北月女皇,一直没有露面,如今北月主事的是女皇的皇兄宇肩王以及他们国师的那位徒弟,青儿公子。”

此话一出,三人同时想到那个有着一双如水春眸一般的男子说过的话以及那个看不出用意的陈小姐。

“我们南玄还未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陛下已经招回了南宫将军镇守边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