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深爱难宠:傲娇总裁爱吃鱼>Part139 只要听话就好了

Part139 只要听话就好了 (2 / 3)

有了这种想法,她忽然感觉哪里不对劲了。

照理来说,如果祁云骁一出去,就给她寄明信片,那么她最早收到的,应该是四月初。

事实上,她收到第一张,已经到了五月下旬了。如果真的是寄信过程中不小心遗失,那也不可能是每一张都会不见。

如果不是被遗失的,那明信片去哪了?

这个问题,认真想一想,答案就很明显了。

现在能拿到明信片,是因为她已经捷足先登。

二年D班的信件是谁取的,那之前的明信片,就是谁拿的。

李非鱼没有证据,也不好指正,免得被说成血口喷人。

她又一次找到了寄给她的明信片,但是,她没有取走,继续放在了收发室。她要等着看,是不是真的有人敢把她的明信片给拿走。

下午重新取回来的信件发完了没有她的份。

李非鱼故意跑到那人的位置上去问:“班长,有没有我的信啊?”

朱文霞眸子微微动了下,对她笑了笑:“没有看到你的哦。”

这温和诚恳的语气,确实不像是说谎。

可论撒谎,她怎么比得过李非鱼呢?

李非鱼没有走,反而坐在她的前桌,面带微笑:“请把我明信片还给我。”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朱文霞整理着桌面的试卷,不怎么想理她。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她的声音很低,但却有着十足的威胁:“请把写有我明信片还给我,不管是今天的,还是之前的,全部还给我!”

“明信片?我不知道你的明信片在哪?”朱文霞是个挺文静人,所以她对于这种威胁,也能坦然面对,不为所动。

“收发室对于每个班收到的信件都有登记,谁取走了,查一下就一目了然了。”李非鱼冷笑一声:“如果不把我的明信片还给我,不介意把这事情闹大。反正我是个不要脸的人,到时候身败名裂的可是你!”

朱文霞握着课本的手,不禁颤抖了下,但她面上依旧淡定,只是不再说话。

李非鱼心有有数,离开前,只悠悠地扔了一句:“你手上所有写有我名字的明信片,明天,请你全部还给我。”

想到那朱文霞心里大概是对骁大少真有那么点意思,看到明信片,认出他的字迹,就把那张明信片私自扣下来,难道是想据为己有?

李非鱼想不明白,但话已经说清楚了,就等结果了。

第二天午休之时,朱文霞把她叫了教学楼后面的树荫下,把一沓明信片全部还给了她。

李非鱼看到那么多张,有点傻眼了:“谢天谢地,你没有把它们毁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