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深爱难宠:傲娇总裁爱吃鱼>Part143 哪能还轮得到你

Part143 哪能还轮得到你 (2 / 3)

这女人,不和她计较,她戏份还挺足的呀,越演越起劲啊!

李非鱼嫌恶地甩开手。

这一甩,那个女人又跌坐到在地,仿佛又狠狠地推了一下。

楚天少对这又跌倒的女人,目瞪口呆:“非鱼,我知道你紧张你家少爷,咱有话不能好好说吗?”

李非鱼:“老子还没动手,就是在好好说话!”

非鱼的火气还真大呀!

楚天少不得不对骁大少挤眉弄眼,内心呼号:不想把事情闹大,赶紧把非鱼带走!

骁大少淡淡地瞥了一眼徐楚天,漫不经心的开口:“老子?!”

李非鱼侧过头,吼了一句:“老娘!”

骁大少无奈,给徐楚天递了一个眼神:这女人疯了!我也无能为力。

这两人说话的内容和这情况,完全不在一条道上啊?!

楚天少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一直置身事外的祁云骏叹了口气,李非鱼这个女人做事怎么那么不靠谱啊?!

一个小小的问题,还要弄得人尽皆知。

她不嫌丢人,他还丢人呢!

关键时刻,还得他这祁家的希望,祁云骏出马。他哒哒地跑过去,扯了下徐楚天的袖子,等他弯下腰来,就在他耳边嘀嘀咕咕地说了几句话。

徐楚天顿时恍然大悟,挺直腰杆,直言道:“这位同学,这就你的不对了!你偷亲谁不好,你居然敢亲骁大少,你这不明摆着,让骁大少的女佣弄死你吗?!”

那女生看谎言被揭穿,脸上顿时一阵红一阵白。

更别提当事人骁大少,知道真相还有这么一出,脸刷一下就黑了!

李非鱼嗤笑一声:“还不赶紧滚!待在这里找死吗?!”

那女生颤巍巍地看了眼骁大少,被他那要冷若冰霜的眼神给吓了一跳,立刻连滚带爬的逃离的现场。

刚才还义正言辞,嚼人耳根的女生们,立刻作鸟兽散,仿佛大家走只是路过,假装得完全不知道发生过什么。

徐楚天两步走过去,拍拍李非鱼的肩,宽慰她:“好啦好啦!非鱼消消气!没事啦!”

李非鱼朝他咧嘴一笑:“哈哈,我没生气。”

徐楚天:“……刚才装得那么像?还以为你要为你家少爷,和那人不共戴天呢?”

李非鱼:“不装得凶点,怎么吓人?”

徐楚天无言以对,侧过身去安慰差点遭人非礼的骁大少:“别板着脸了!非鱼不是保护你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