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9 高尚的品质 (2 / 3)

于素敏点开视频,看了一会,忍不住要和李非鱼分享,“咦?网上传闻说赵珞宣要结婚了,记者采访她,她又否认了。”

“哦。”李非鱼对女明星一向不感兴趣,她还是喜欢颜值高,身材棒的男明星。

“这赵大影后出道也才十年,就获过得国内外各大电影颁奖礼最佳女主角的奖杯超过了十五座。五官精致,气质高贵,从来没有过绯闻,简直就是完美女神的存在!”于素敏兴奋地和李非鱼聊起八卦,

“我逛过很多论坛,很多爆料人都说,赵大影后家世背景非常厉害,所以她在娱乐圈才能如此顺风顺水,听说她还有一个神秘的圈外男友,是个超级富豪。这两年一直传说是要结婚了,但也有人说,是早就结了,不过是没爆出来。”

“你管他是谁,你看阿诺这拍杂志的视频,天啊,这腹肌,哎呀,要流鼻血了……”李非鱼伸出手机,转个屏幕,给小敏看。

这世上,唯有金钱和美男不可辜负!

除非现在摆出一箱钞票放在非鱼姐面前,不然,谁也无法将她的注意力从性感的小鲜肉身上移走。

于素敏已经深知这个道理,现在还是陪非鱼姐一起花痴美男,更加实际。

视频放完了,于素敏想起她的八卦,还没说到重点,就凑到李非鱼耳边,轻声道:“我和你说啊,非鱼姐,听说那个赵大影后的男友,就是住在总统套房的那位。”

“哦。”

李非鱼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五秒之后,她反应过来了,惊得下巴都合不上,“你是说真的?”

于素敏也拿不准,“论坛是这样爆料的,但消息的可靠性,不保证。反正网上说到赵珞宣的男友的消息,都会被删掉,所以就很神秘。”

李非鱼心有余悸,她想到这些天,真的有那么几次,想扑倒祁云骁。

虽然没有行动,但这样YY别人的男朋友,估计也会遭天打雷劈的。

幸亏她意志坚定,面对诱惑,刚正不阿,机智过人,不然就真的就万劫不复,死无葬身之地。

――

李非鱼在中餐厅外等候祁先生。

祁云骁出餐厅的时候,身边陪着丁平伟和汪正济,还有几位酒店的高层。大佬神色淡淡,但并不影响这行人有说有笑。

李非鱼只是微微朝祁先生点头,便跟在何安洋后边,不打扰他们的谈话。

祁云骁若有似无地瞟了她一眼,这个细节,被丁平伟给捕捉到了。

他笑嘻嘻地向大佬赔罪:“非鱼这些天给您带来的不便,作为曼莱的董事长,我深感抱歉。”

李非鱼懵了。丁平伟忽然是怎么了?黄鼠狼给鸡拜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