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深爱难宠:傲娇总裁爱吃鱼>Part321 女人心海底针

Part321 女人心海底针 (2 / 3)

“那是谁告诉你,我在那的?”

说到这事,李非鱼就来劲了,“本来任亚枫也被算计在内,如果我们两个都中了药,这明摆就是让你去抓奸的!你就是傻,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祁云骁摸摸下巴,回想了下,“我本来不信的,是任亚枫故意误导我的。”

李非鱼冷哼一声:“你把人打成那样,你还有理?!”

“大不了,我给他赔偿咯。”

这语气,根本就没有一点认识错误的觉悟。

李非鱼不想和他说这事,越说越气。

她准备从浴缸里起身,细腰却被揽住了。

“去哪里?”祁云骁问。

“我饿了,要去找饭吃。”

“不要忙。”

他说着,便拿起浴缸边上的手机,给钟叔打了个电话,让他准备些饭菜。

“给你做饭,总给需要点时间,我们再继续泡会。”

祁云骁的大手一提,李非鱼顺势便坐到他大腿上,可是位置还不太好。

“我警告你啊,你不要在动歪心思!”她有点心慌。

“你别乱动,我也不会乱动的。”祁云骁保证。

李非鱼僵坐了一会,很累,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后一仰,又靠在他的胸膛。

祁云骁调整了下坐姿,让她靠得舒服些,“那天晚上,你是中了药?”

“是啊,被你捡了便宜,不然早就踢你下床了!”

“怪不得那么热情,一直缠着我。”祁云骁乐悠悠地开口:“我那么卖力,就怕没办法满足你,结果还被你嫌弃,唉,女人的心真难懂啊……”

“不要为你的任性找借口!”

“这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们是相互的,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这人脸皮太厚了,李非鱼无话可说。

祁云骁默了一会,又问:“你那会,疼吗?”

当时是在黑暗中,他什么都看不到,又因为生气和紧张,满脑这只想着占有她,没注意到她的异样,事后看到那片血渍才有些后悔。

“不疼。”李非鱼说实话,“可能要药的关系吧,脑子昏昏沉沉的,没太注意。”

祁云骁亲吻着她的肩头,似有感慨:“我们浪费了太多时间了,李非鱼。”

“都怪你!”

“嗯,都怪我,所以我们得抓紧时间,把以前失去的,给补回来。”

李非鱼制止在她身上乱摸的大手,冷冷道:“不要乱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