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深爱难宠:傲娇总裁爱吃鱼>Part364 敌人的糖衣炮弹

Part364 敌人的糖衣炮弹 (2 / 3)

撒娇,外加,卖惨……李非鱼心软了,“那你轻一点。”

“当然啦,老婆,你得相信我。”

……

当李非鱼拼命咬着牙不发出声音时,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想法: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是绝对不可信的!!

翌日,她又是睡到中午才醒的,本身身体虚弱,在加上昨晚,唉……

祁云骁给她留了信息,说到曼莱酒店去处理些工作,阿宏也去了餐厅,家里只有小秋秋在陪她,“本来还想等你吃早餐,看来现在连可以吃午餐了。”

“这段时间都是中午醒的,都已经成习惯了,我现在是越来越懒了,迟早要被祁先生给养废了。”李非鱼悲哀地说道。

“你辛苦了那么多年,也该好好休息了,调养好身体。”小秋秋打趣道:“又或者祁先生就是想把你养废了,这样你就离不开他了。”

李非鱼恍然大悟:“肯定是这样!敌人正在用糖衣炮弹来磨灭我的意志!”

小秋秋笑吟吟的:“那你也是愿意被磨灭啊!”

“是啊,非常愿意,富婆的生活正在向我招手。”

在家里吃过午餐之后,李非鱼陪小秋秋到餐厅。此时餐厅客人很多,小秋秋依旧去收银台帮忙,李非鱼又干起服务员的活。

“非鱼!”

餐厅外的露天用餐区,李非鱼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转过头愣了会,才在记忆中搜索出这个人的名字,“曾培学长。”

曾培朝她走过来,笑了笑,“我带朋友来这里吃午餐,没想到遇到你,真的好巧啊。”

“是好巧。”李非鱼礼貌地回应,“你们用完餐了吗?给你们打个九折吧!”

“嗯,差不多了。”曾培欲言又止,“好久不见了,待会能和我喝杯茶吗?”

李非鱼犹豫了会,点头答应了。

餐厅附近有咖啡厅,曾培提议去那里,她可不敢去。

和男性朋友单独见面去咖啡厅?除非她想等着祁先生弄死她,于是便在餐厅外的休息区,点了两杯柠檬茶。

“你最近过的好吗?”曾培问。

“嗯,很好。”李非鱼点头,手指拂过无名指上的戒指,“我结婚了,我老公很爱我,你也好吧?叔叔阿姨的身体都还好吧?”

“嗯,都还行吧。”曾培的表情有些落寞,抿了口茶水,继续问:“什么时候结的婚,也没见你发过朋友圈。”

“结婚有半年了,只是领证而已,打算明年年初办婚礼了,才会在朋友圈里说一下。”李非鱼说。

“前段时间我去你们酒店参加个会议,听你的同事说,你已经被调到A市去?”曾培问。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