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深爱难宠:傲娇总裁爱吃鱼>Part60 没朋友又不会死

Part60 没朋友又不会死 (2 / 3)

刚开学那会,每天说不过两句话,现在一个月快过去了,每节下课,都能随便扯上一两句。

上次他还给她讲了一道数学题,她把他夸了一顿,从那以后,他和她说话,也就没那么紧张了。

之后因为一件事情,他们两才算是成为朋友。

某节体育课上,体育老师的教学内容结束之后,便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大家可以去玩各自喜欢的体育项目。

没有人愿意和李非鱼玩,她无聊的只能到处乱逛,顺便参观熟悉下这个校园。

从高一部转到了高三部,人有些累了,便拐到超市去买水。在超市大门前,她遇到了神色匆匆的杜立德,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起码有十瓶红牛。

他似乎要急着赶去某个地方,也没注意到李非鱼。

杜立德这样一个弱鸡,平时好像也没有热衷的体育活动,没有理由喝那么多红牛,这是帮朋友买的吧。

她觉得帮忙买饮料这事很正常,但直觉总告诉她,这事不正常。

抵不住心里的困惑,她没有进入超市,而是跟在了杜立德的身后。

足球场边,杜立德将袋子里的红牛,一一送给场边休息的男同学。

D班的体育课是和F班一起上的,所以,这些男同学里,有D班的,也有F班的。

李非鱼蹲在不远处瞧了一会,杜立德面露难色,强颜欢笑的样子,大概也让她明白了些什么。

一个班里,总会有那些被欺负的弱者。

为了不被挨打,他们需要放弃尊严,对强者有求必应,就像现在的杜立德,大概是被他们使唤着去买红牛,而且肯定是自己掏钱。

那些男同学喝了几口红牛,就上场去踢足球。杜立德则坐在休息处的长椅,看着他们踢球。

这已经是下午最后一节课了,夕阳西斜,余晖洒在了绿油油的足球场上,场上奔跑的男孩,显得朝气蓬勃。

李非鱼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和他打了声招呼:“你不上去踢球吗?”

杜立德看到她,先是一愣,接着摇头:“我不会踢球。”

李非鱼望着足球场上奔跑的同学,问:“那些人是你兄弟吗?我刚才看你给他们买红牛。”

杜立德扯了扯嘴角,不再说话。

李非鱼:“你不喜欢做这样的事,对吧?”

杜立德低下眼眸:“习惯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帮你。”李非鱼说完这句话时,其实心里一点谱都没有,但她就是看不下身边的人受人欺负。

杜立德侧过头,惊愕地看着她,随即目光又黯淡下去,“谢谢,但不用了,你帮不了我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