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没有徒弟的份 (2 / 3)

此时的盐千容,双目迷离、小嘴微张、吐气如兰、双手不知何时搭在他肩上、整个人像棵烧熟的糖玉小白菜~

看着徐念贱到没边的表情,她咬唇蹙眉、委屈又生气,话音却软绵绵的:“放开我,为师要去做饭了!”

然鹅徐念听到这话却一脸无辜:“师父什么时候需要徒弟放开了?”

“你……唔……”

好像抓住了一点规律的徐念同学完全不给她变到暴躁盐的机会,梅开三度……

这次,不知过了多久……

盐千容突然睁开眼睛、推开他、按住他不老实的魔爪,目光却远不如上次坚定:“猪蹄!”

也不是第一次了……徐念笑嘻嘻地说:“它不听我使唤……”

盐千容呼吸越来越急促,低头呢喃:“就在外面…”说着似乎意识到太弱气,便刻意撑起一丝严厉道:“再往里探……以后都不给了!”

她自己当然不知道,强撑的严厉此刻看起来只会再添几分可爱……

徐念也不点破,顺口应声:

“好的师尊大人。”

梅开四度……

……

明月高挂。

厨房。

徐念一边削土豆,一边总忍不住看向身旁正在煮粥的盐千容,目光时而落在她掩藏在围裙下的窈窕身段上,时而落在她若有似无的温婉笑靥上,怎么看都看不够……

“师父?”他忽然开口。

“嗯?”盐千容盖上锅盖,开启电饭锅。

“你知不知道…”徐念压低声音:“你越来越像个小娇妻了~”

听到这句话,盐千容手中动作一滞,自然而然想到方才卧室里的悠长缠绵,以及事后凌乱的衣衫, 还有她一溜烟跑掉的狼狈样子……

“还说!”她狠狠剜了徐念一眼:“现在就敢欺负师父了, 以后你敢做什么, 为师都不敢想!”

“怎么能叫欺负呢?”徐念故作震惊,随即又贱兮兮笑起来:“明明到后面,师父比徒弟还厉害来着,要不是徒弟现在快丙级了,估计现在嘴都肿了……”

“你……”俏脸再度泛起红晕,盐千容一把推开他走向冰箱拿干粮,话音跟之前一样委屈又生气:“不给了不给了,再也不给了!”

看着她这副样子,徐念憋笑憋得那叫一个用力。

谁还不是第一次谈恋爱啊?

前期是他招架不住没错,可到了现在,难道她就招架得住了?

有些东西,世界和经历没有改变掉,旁人也远远触碰不到,便像性命一样被她保留至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