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那里不好吃…… (2 / 4)

很快,“哗啦啦”一声,这些东西又全都掉了回去。

与此同时,沙发上的两人睁开眼睛、双手分开,徐念紧跟着捏起一道卦印:

[巽卦·绕岸垂杨]

一道微风自背后起,掠过耳畔,再次将盐千容柔顺的长发轻轻吹起。

徐念内心惊喜骇然,一时愣住。

对面,盐千容挽了挽被吹乱的秀发,嫣然笑道:“太好了,成功了喔。”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的她,美得无以复加…

“咳…”

直到她捂住口鼻轻咳一声,徐念才猝然惊醒,慌忙起身,却没成想因为坐得久了,腿都没知觉了,一个踉跄朝着面前的盐千容径直扑了过去!

“小…小心……”

“诶…你……”

“砰、嗙、铛啷啷……”

待乱七八糟的动静尘埃落定,沙发另一头,盐千容枕靠在扶手上,半蜷着腿、双臂护胸,一脸惊慌地看着面前仅不到半尺距离的…徐念的眼睛,呼吸急促、娇嫩的容颜仿佛用水笔一沾就能涂红整片夕阳。

修练前后,两人位置正好调了个个!

而看着眼前这近在咫尺的美颜暴击、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温热气息,徐念这边更糟,身体里仿佛燃着一把大火,烧得浑身难受、口干舌燥,就像求灵若渴的魇,非要咬一口到嘴的美味才能罢休。

但很显然,他做不到……

于是直到盐千容身体的不适最终又压过那些突如其来的异样的应激状态,虚弱地干咳一声,徐念才恍然转醒,慌忙爬下沙发,踉踉跄跄地找饮水机去了。

他一走,盐千容慢慢也心有余悸地坐了起来,轻抚着胸口、大口喘气。

徒弟冷不丁这一下,可给她吓够呛。

刚刚那一瞬间,孩子生几个、是男是女、名字叫啥都考虑的差不多了……

现在回想起来,顿时捂住脸:

羞死人了……

没一会儿,徐念把灯打开,端着一杯热水走过来,踌伫了一下后,还是坐在盐千容身边,轻声问:“还好吗?喝杯热水吧。”

盐千容捂着脸的两只手腾出一只接过水杯,另一只竖起来挡着不让他看。

她以为自己还脸红着,实际上羞赧的红润早已又被病态的白皙占据。

因此徐念仓促瞥到一眼她煞白的脸色,握住她挡着脸的左手,急切道:“是不是又不舒服?”

盐千容低着头哝哝道:“没有,就是有点乏。”

“那我扶你去休息。”徐念说着,放下她手里的水杯,把她手臂架在自己肩上,结果刚站起来,盐千容就差点摔倒。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